想甩脂肪的猫

想走职业化路线,开展写手副业,请大家多多粮票支持٩(*´◒`*)۶

b站拯救世界(老年组)四战番外2

“哗—轰!”
指挥室里的水球突然发出巨大的震响,庞大的查克拉团突然爆发出来占据了大半个球体。
“亥一,怎么了?”
总指挥奈良鹿久满头大汗地看着自己的老队友。
“是第四,第四部队,第四部队处突然爆发了巨大的查克拉,推测是因为【宇智波斑】忽然暴走!”
山中亥一赶紧回复道。
“那第四部队呢,有没有幸存者?【宇智波斑】为何暴走?!”
奈良鹿久现在只想把秽土【斑爷】出来的兜给碎尸万段,还有土影和风影在那里啊!
“第四部队……第四部队全员幸存!”山中亥一忍不住又确认了一遍,发现除了刚开始一瞬间的信号断开后面每个人的查克拉的确是存在并且留在原地。
“哈?怎么回事?别给我说【宇智波斑】刚才那么强的一团查克拉就是个哑炮!”
奈良鹿久感觉很不可思议,那么强的冲击,连指挥室这里都受到了冲击,正面战场怎么可能全员幸存?!
“厄,鹿久我先问你一件事啊,”山中亥一理解老战友心中的疑惑震惊,但是此刻他的疑惑震惊一点都不比对方少啊,“老实交代,【宇智波斑】是女的吗?”
……
…………
………………
“啊哈?!”×n

千钧一发之际利用“天之御中”把众人转向小世界躲过一劫的千手燚看着满地疮痍和驾驶着巨大的须佐能乎的【斑爷】长吁一口气。

看来这个世界的哆酱可比自己世界的哆酱脾气爆多了。
真不经逗╮(╯▽╰)╭。

【宇智波·不经逗·斑】表示对面的小崽子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手鞠和我爱罗紧紧捂住鸣人的嘴生怕他又吐出什么惊世之言。
下一次就不一定能活下来了。

“小子,你刚才用的是什么招?”【斑爷】解除了大部分须佐能乎,只留下一段肋骨包裹着自己,也算表示对千手燚实力的认同。
居然能躲过他的天碍震星。
看来第一次是装的啊。

“天之御中,”千手燚得意地挠了挠鼻子,“能够在一瞬间将自身及周围的人转移到其他空间的术,比神威高级多了。”
不过他没说这是只有轮回写轮眼才能施展的术,只有轮回眼的他施展一次“天之御中”相当消耗查克拉,目前整个人正处于肾虚状态。
“嗯,你还知道神威?”【斑爷】开始考虑是不是真的是贤二那边搞砸了事,要不他也不至于被秽土转生而非轮回天生。
“…嘛嘛,这不重要,”发现自己说漏了嘴的千手燚打了个哈哈,赶紧转移话题,“哆酱你不想知道我咔酱是谁吗?”
“呵,你不是说你是我辛、辛、苦、苦、怀、胎、十、月、生、下、来的吗?!!!”【斑爷】后面几个字说得相当咬牙切齿,“你怎么还会有咔酱呢?虽然我都不知道现在后世居然已经发展到了男人也能生孩子的地步了。”

忍联摇头:不不不,他们后世没有点亮这种技能!

“不,哆酱你要相信这世界上能生孩子的男人也就我们宇智波的始祖因陀罗、您和宇智波佐助三人而已。哆酱您和佐助身为因陀罗的转世,也只能跟阿修罗的转世千手柱间和漩涡鸣人生孩子而已。”
“毕竟,阴阳二力,相与为一,孕得森罗万象嘛。”

说着千手燚猥|琐地比了比小手指,之后还一只手圈成一个圈,另一只手伸出食指插进去抽出来,插进去抽出来。
脸上露出和他爹千手柱间小时候一样贱兮兮的表情,用的却是比他爸小时候还白还细腻的漂亮脸蛋。

“梆!”
【斑爷】一看见这招牌表情就忍不住给面前崽子一个钢枣。
忍联众:辣眼睛!

敲完了【斑爷】才反应过来:噫,宇智波石碑上的内容是这么理解的吗?不对,这个小子怎么知道宇智波石碑上的内容?难道他也去过南贺神社?
始终在状况外的【漩涡鸣人】:sasuke……居然能和我生♂孩子的说?
后知后觉的忍联:桥豆麻袋,他们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事?

同步得知惊天大秘密的山中亥一:……
五代目火影纲手还在拼命反驳:“我爷爷跟他打了那么次仗怎么不回知道他是男是女?!!”
“而且你看【宇智波斑】那样,像女的吗?”
四代雷影&奈良鹿久&麻布依表示赞同:嗯嗯!

山中亥一闻言露出了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悲凉笑容:
“那你们知道【宇智波斑】是一个会生孩子的男人吗?”
而且据目前状况来看好像还是生过的_(:_」∠)_。
…………
………………
“纳尼?????!!!!!”×n

“哦,那你的意思是,”【斑爷】照着千手燚的逻辑推理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你的咔酱是【柱间】?”

“咔酱是【柱间】?”
“咔酱是【柱间】?”
“咔酱是【柱间】?”
……

短短几个字无限循环在忍联众人的脑海里,总觉得有什么重要的东西碎掉了orz。
“あの,【宇智波斑】说的“【柱间】”指的是初代目大叔【千手柱间】吗的说?”
“うるせ!(闭嘴)”手鞠和我爱罗同时把这个口无遮拦的大笨蛋按进地里。

“是啊,”千手燚顶着头上新鲜出炉的大包,笑得一脸纯良天真,“我没说过吗?”

“我的名字叫做'千手燚',四个'火'组成的'燚'!哆酱是忍界修罗宇智波斑,咔酱是忍者之神千手柱间。出生于木叶二年的夏天,今年已经年满6岁了,可以上忍者学校了哦!”

山中亥一:……纲手你奶奶的棺材板要压不住了!

——————
三观持续破碎中……
千手燚在拖延时间,【斑爷】知道,但他不在乎,所以就静静地看着小崽子作死。
看了好多土哥的视频后,我有点想站带琳了_(:_」∠)_

评论(10)

热度(111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