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甩脂肪的猫

想走职业化路线,开展写手副业,请大家多多粮票支持٩(*´◒`*)۶

红黑阵营选择【观影体】8

残念之下决定激情开文——名侦探柯南原著人马观影名柯同人平行世界!

涉及有:【我被卧底包围了】镜白夜

【我不是蛇精病】池非迟(只看了前1000章)

【柯学捡尸人】江夏桐志

【被写进柯学漫画的我扭转了命运】江莱

【当我绑定三次元论坛后】诸伏空亮

【红黑阵营模拟游戏】赤江那月

 

因为涉及到诸位大大的版权收益,本文所有片段均会省略大部分,只提及关键词句。希望大家支持正版哦⊙∀⊙!

 

文笔不好,逻辑差,就是一乐子文,不需要带脑子

角色属于大大,ooc属于我

有误解向

全员掉马

如果以上ok,那么开始?

——————

“不对!”柯南总结了一下目前的推测,“安格斯特拉,拉克,乌佐,江莱和百兰蒂德,目前5个人居然全员黑方?”

而最后一个赤江那月更是从小在组织里长大的卡路亚,总不能是全员恶人?

那他们还猜什么啊?输赢组织都会添加一员得力干将,有什么区别?

 

除非这个电影院根本就是耍他们,否则他们对这6个人的猜测一定有错的!

服部平次和赤井秀一get了柯南的言下之意,纷纷打起精神决定给予最后一名选手120%的注意力。

 

毛利和暮目反应慢了一拍,在平次的提醒下也察觉不对。他们本想和女眷们解释,但是碍于视频开始,不得已闭麦。

 

【赤江那月

赤江警官先生打断柯南,帮他安上头盔,使其也看不见内心认定的兄长表情。

“…知道吗,我很喜欢你身上的那股劲啊。”

那月很欣赏工藤新一这小孩,他是真心认为要这个小侦探才是真正的小太阳。

黑发青年没戴头盔的脸上是肆意张狂的笑,像还残留着未被时光消耗的少年意气,手上用力一拧油门,机车就低啸着冲了出去,这辆纯黑色的哈雷带着热浪在半空划过一道弧线……

“要替我走下去,替我看看这个世界,替我成为他们的太阳,”

“祝我们再也不见,我的小侦探。”

   有一股力量将他小小的身躯往前推出去,柯南在地面上滚了好几圈才缓冲停下,他没有任何犹豫地爬起来就往断桥位置冲,却只来得及窥见黑色的发丝坠入火海,被彻底吞噬。

……】

 

赤江那月死了???!!!

刚刚几轮还坚定地认为赤江那月绝对是组织卧底的人愣住了。

“他是为了救……我…………”

柯南受的冲击最大,一开始他听见同位体把组成成员当成兄长的时候还担忧过自己的安全,但是没想到真正牺牲的居然是那个从小在组织长大的“卡路亚”!

他何德何能啊……?他何德何能!

 

巨大的愧疚感和生命带来的压迫感让小小的男孩伛偻了脊背。

 

世上多少意难平,但是很多人就是爱看看浪荡子死于忠贞,阴谋家死于忠诚,偷窃者死于奉献,自私者死于牺牲,向阳花死于黎明之前(视频引用)。

因为他们违背了自己的本性,自己的故乡,偏偏在弃暗投明的时候烟消云散……

 

这种命运悲剧与反差最是煽动人心。

 

“别看了,柯南……”小兰下意识地捂住孩童的双眼,却不知自己也早已经泪流不止。

除了赤井还能保持冷静分析,红方均已经变成了一群红眼兔子。

 

警校组3人:……赤江他是一名真正的警官。

纵使满身污泥,也向阳而生,为了公众利益释然奔赴死亡。

 

是太阳。

他渴望太阳啊!

哪怕被这阳光烧掉了飞翔的翅膀,也飞蛾扑火一样冲向光源。

 

降谷零:可恶!可恶可恶!

要不是垃圾组织,赤江那月那么好的人怎么会在阴暗的基地里……

 

 

与之对应的,黑方阵营就很emmmmmm

 

基安蒂不能理解:“当条子还当出感情了?”

波本冷笑:“看来这位成员的意志是否坚定有待商榷啊……”

贝尔摩德放下了手中的烟和酒。

琴酒周围的温度又降了n度。

 

【东京民众们为赤江警官自发燃起了七天七夜的不灭城,万人空巷,百里送灵。

而停在陵园外面隐蔽处的一辆纯黑保时捷上。

“你的恶趣味就是让我陪你看着他们给你举办葬礼吗,‘自我牺牲的警官’?”

   琴酒冷笑一声,靠在副驾驶座椅上:“无聊透顶。”

“别这么说啊,Gin,”后座的赤江那月面色苍白也难掩俊美,他的脸上带着虚假的、轻飘的笑,“你不觉得很有趣吗?”】

 

赤江那月还活着?!

柯南分析了刚刚的高空坠落和百米火焰,怎么看存活率都是0%!

 

他到底是怎么逃出生天的?

 

假死专业户赤井秀一都看不出来啊……

 

刚刚哭得跟狗一样的众人感觉有点尴尬——老子/娘的感情喂给了狗!

这里有阴谋哇,大大的阴谋。

 

“太奸诈了,绝对是黑方!”毛利小五郎又一次成功排除错误答案。

“但是逻辑讲不通,既然视频中赤江警官如此受人尊重,继续潜伏下去不比假死的收益大吗?”冲矢昴提出反对意见。

“那也有可能是那个人卧底身份快暴露了,提前假死吧?”

“是有这种可能……”但是一般会选这么疼的假死方式吗?警察又不会像组织一样多方确认。

看视频中赤江那月的脸色,标准的大病初愈。

 

不过群情激愤,仅凭这个疑点不足以推翻赤江的阵营。所以红方还是投了赤江黑。

 

黑方阵营的琴酒也有同样的疑惑,但是同位体既然相信赤江,看样子也是知情的,那么姑且算卡路亚提前报备过。

投黑吧。

 

黑皮公安和猫皮FBI的想法相同,他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反向卧底?

赤江那月被公安策反了?

 

那么那月就是红,组织投黑刚刚好。

 

直觉系的阵平猫猫没有察觉到危险,他觉得这里另有隐情。

研二猫猫犹疑不定,景光猫猫偏向黑。

 

最终第三轮投票如下:

【红黑方正确率均为33.3%,鉴于正确率过低,下一轮调低视频难度,并给予一个提示。

红方2人,红黑2人,黑方2人,请诸位再接再厉。】

 

双方阵营都是震惊了一下自己惨淡的正确率和黑方真实人数,然后才因为提示和难度下调松了一口气。

 

其实不通气,他们也知道,估计大家这次全部投黑了。

毕竟5个成员的代号都出来了,结果才2个真酒……组织的掺水掺得有点多啊。

 

柯南还能露出无奈的半月眼,而琴酒的伯莱塔已经蠢蠢欲动了、

 

爆处双星:……景光你卧底的组织不会是靠卧底撑起来的吧?

景光: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容.JPG

红方:

冲矢昴率先发言:“这里有两个红黑,也就是中立势力,既和组织有关系,又不是完全听从组织命令,最难判断。我们可以先放到最后。”

服部代表柯南一起发言:“先看看谁可能是卧底吧,80%都有代号,卧底的可能性极高。”

风间难得跟上一次:“卧底的话应该会在意民众的安全,看谁表现得更冷血更变态就好了。”

暮目:“那最后的赤江岂不是有可能是被策反的卧底,虽然是假死,但也是为了救人假死的。”

毛利小五郎不认同:“那我还觉得江莱也有可能呢,他还指挥拆炸弹呢!”

——不能发言的降谷:其实我觉得白夜或者空亮可以被策反,说不定后来弃暗投明了呢?

 

好像有道理哦!但是想想被迫涉黑的松田,他们还是完美排除了正确答案。

 

 

黑方:

琴酒决定重拾老本行——抓老鼠。

初步怀疑江莱,拉克,和空亮。

——其他3人都是在组织长大,可信度更高。

评论(48)

热度(2212)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