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甩脂肪的猫

想走职业化路线,开展写手副业,请大家多多粮票支持٩(*´◒`*)۶

解释一下大家关心的两个问题,是我没写明白,抱歉:

1·为什么大家直接就认为江莱黑方,明明其实是红方?

因为他们对江莱的印象是偏黑【相信琴酒的压力啊,黑泽昭真的很吓人】——偏红——又偏黑。这里经过两次反转,大家会越来越相信自己推理出来的结果,而不是单独一段视频。比如,如果他不是黑方,为什么会警告松田,会松田的口头语【联系第二段】,会养小琴酒【联系第一段视频】呢?

这连起来了啊,逻辑闭环了亲们。

而红方剧本有好几个讲不通的地方。

其次,我们是上帝视角,我们知道江莱做了什么好事,他们不知道,这个是后面第五轮第六轮放的东西【稍微剧透一下】。

最后,我一直以为其实江莱后来挺喜欢这个阴间滤镜的?毕竟反向冲刺成boss了,还自己披马甲给自己描黑?

2·大家的态度是不是一杆子打死全黑?

不是。因为死亡的警校三人组是没有投票权的,所以我没写太多。但是我有暗示“松田觉得自己没有那么痛苦难耐”,所以松田本人是没有怀疑江莱是黑方的。萩原研二和诸伏景光在心疼松田,其实没想太多,因为他们压根不信松田会加入酒厂,就是被迫也会是卧底。


3·零为什么对江莱黑和空亮黑态度不一样?

因为江莱表面是18+,虽然在日本18也算未成年,但比空亮加入组织时大多了。

而且江莱都能养孩子了,至少说明法律意义上成年了。

人对成年和未成年的要求是不一样的。

未成年的三观没有定型,非常容易被诱导,所以人们对未成年的容忍度更大。

所以在零看来,空亮是误入歧途的小绵羊,江莱就是扮猪吃老虎的上位者。


当然,如果江莱顶的是冰酒的皮子,咩咩叫,零也会试图策反的。

我不能说和景光的身份没有关系,但是这不是零做出策反决定的主要依据。


评论(27)

热度(89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