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甩脂肪的猫

想走职业化路线,开展写手副业,请大家多多粮票支持٩(*´◒`*)۶

b站拯救世界(中年组)09

波风水门就任四代目那天开始木叶就发生了神奇的变化——

火影楼前出现了一个播放视频的大屏幕。

一个叫木叶新闻的电视台从此深入木叶村民的视野。

该电视台经常播放《村会玩》等恶搞八卦视频,深刻契合了忍者和普通村民的八卦和情感需求。

四代目波风水门表示:每天晚上8点档,我们火影楼前不见不散哦!

注意:

只读过同人,没读过原著!

OCC预警!

无逻辑!水门班CP不定

昨晚码着码着睡着了orz。抱歉抱歉。回家头一天,老爸老妈就把我安排的明明白白【咸鱼.JPG】

————————

『服务人员:食物已经准备好了』

呼——,缓解了一下下那个画面带给眼睛的摧残。

『日向宁次:欸 拉面

手打大叔:A套餐是一乐的拉面 

天天:难得来一次饭店竟然还吃平时的料理。』

未来的一乐拉面竟然已经登堂入室了吗?!!

连饭店的套餐都是这个?

一乐老板的熟客和友人纷纷向其露出了赞许的目光。

一乐老板:亚历山大——

『服务人员:这边的B套餐是云隐特产高级牛肉红酒沙司煮

天天:啊,真好啊~

日向宁次:看起来很美味呢

天天:早知道我也点B套餐好了 纲手大人赢了呢

纲手【突然从欲哭无泪状振作起来】:赢?』

咦咦咦,未来的纲手sama又会想出什么办法破坏这次相亲呢?

吃瓜群众们露出了期待的表情⊙▽⊙

不知不觉间纲手姬的形象似乎已经完全粉碎了呢~

千手大爷:……我恨_(:_」∠)_!

宇智波&日向:嗯,这时候只需要保持逼格【微笑】就好了(^_^)。

不过回去还是加强一下女性族人,尤其是地位较高的女性族人的礼仪家教吧。

暗地里正向女汉子方向发展的极少数宇智波&日向:背后一凉!

『纲手(内心):太傻了 都到这地步了我哪里还有什么胜算啊』

欸?未来的纲手大人努力了这么久,要放弃了吗?

『纲手嚼嚼嚼。

(内心):这…这个好好吃

【出现一个摇摇机,三个八尾的头像出现】』

啧啧啧,已经完全被云隐的美食俘虏了啊。

不过话说,为啥我们木叶就是一乐拉面,云隐的特产就是高级牛肉料理?

也不是说一乐拉面不好吃,但是比之牛肉料理,还是……

短短不到10秒的时间里,一乐就表示自己又经历一次人生的酸甜苦辣和世态炎凉【抽烟.JPG】

『四代雷影:嗯 这个不错

呀 连口味都相同 看来能定下来了呢』

【弹幕:你吃的是八尾啊

八尾的肉】

???

怪不得那三个牛头像那么奇怪,原来是八尾吗?

不对不对!

那上面说啥?他们吃的牛肉原来是八尾的肉😱?!!!

他们云隐都是这么牛逼的吗?连尾兽都吃,还用来招待客人!?

刚好醒过来的九喇嘛:……!!!

八弟!

『洛克李:是的呢

纲手瞬间哭唧唧』

欸欸欸?他们就惊讶了一会儿八尾,怎么未来纲手的sama就相亲成功了?

呀买碟!

身为尾兽中的老大哥,九喇嘛就在人柱力体内睡了一觉,醒来就看见视频上书实际仅次于他的八弟被吃了……

这一刻他无疑是懵逼的,查克拉是躁动的,不知道该不该信_(:_」∠)_

『洛克李:纲手大人能够克服寂寞真是太好了

如果用这么点开支 就能让两人进展顺利 获得永远的幸福……

四代雷影【懵逼】:诶 什么 是谁

(纲手全程吐魂状)』

嗯,WTF?!

听这句话意思难道四代雷影那个臭老头还敢嫌弃他们的纲手姬【掀桌.JPG】?

千手大爷: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天天:诶?说的当然是雷影大人与纲手大人的相亲啊

四代雷影(???):嗯 说什么呢

我可没有和火影结婚的想法』

喂!

『纲手(闻言突然精神):欸欸欸?

四代雷影:我只是来吃美味的料理 那我先走了

洛克李:怎么会这样?』

……这算什么,乌龙?

吃瓜群众们一脸懵逼,然后面面相觑。

合着当时根本就没有和四代雷影说清楚嘛╮(╯▽╰)╭

千手大爷:呵呵,我就知道【一脸冷漠.jpg】!

『纲手瞬间笑得如同春暖花开,又带走丝洒脱和庆幸:太好啦

【摇摇机摇出了3个7】』

『纲手(大笑):我开始还以为发展成什么样呢

相亲也是件不错的事情啊 哈哈

不过还真遗憾啊

洛克李石化中,日向宁次、手打大叔、天天目瞪口呆』

不不不,纲手大人您的表情可是一点都不遗憾啊→_→。

————————

九喇嘛看了半天觉得,才想起来:八弟虽然叫牛鬼,但是他明显更像章鱼啊【握拳.JPG】

打“八弟”的时候瞬间想起“八戒”,然后就笑睡过去了……

本章视频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846349/

评论(19)

热度(131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