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甩脂肪的猫

想走职业化路线,开展写手副业,请大家多多粮票支持٩(*´◒`*)۶

【树洞】讲真木叶基佬村的buff是去不掉了吧(╯°Д°)╯︵ ┻━┻?(1)

没写过论坛体,试水之作。

OCC预警!

因为第一章哪对cp都没出现,我就标了三个勉强出过场的人的tag。本文cp是柱斑柱,扉泉扉,带卡带,鸣佐鸣。

一个普通的木叶中忍发出直男哀嚎不小心连接到百年前的战国时代,两位粑粑尚存,泉奈尚存。实际上是直男痛斥宇智波四件套闪瞎人眼的故事。

木叶中忍所存在的世界四战结束,全员复活设定,纲手五代目,卡卡西准备接任六代目中,火影岩还没开始动工。

忽视科技问题吧,要不就没这篇文啦_(:_」∠)_
 ————————

火之国>XX>XX

#1:来自木叶直男的呐喊

讲真你不能因为那几个著名的宇智波基佬出自我们木叶就觉得我们木叶是个男的都搅基啊摔(╯°Д°)╯︵ ┻━┻!你让我们木叶仅剩的直男们怎么找女票啊(╯°Д°)╯︵ ┻━┻!本来要在一群闪光弹里艰难保持住自己的性向就已经很难了好么(╯°Д°)╯︵ ┻━┻?!

讲真木叶基佬村的buff是去不掉了吗(╯°Д°)╯︵ ┻━┻(╯°Д°)╯︵ ┻━┻(╯°Д°)╯︵ ┻━┻?

#2:  ==

火钳刘明!

#3:  ==

沙发君是我的!

#4:  ==

抢!

#5:  ==

5555没抢到

#6:  ==

楼上一群抢沙发的手速好快啊( ﹁ ﹁ ),最近深秋了都不急着抢任务过冬吗?

#7:  ==

嘛,楼上这些任务一般轮不到我们这些普通忍者担心,交给族长长老他们就是了,我们只需要负责指哪里打哪里╮(๑•́ ₃•̀๑)╭

#8:  ==

然后努力活下来o( ̄ヘ ̄o)

#9:  ==

这么快就水了快10楼啦?都没有人关心LZ的问题吗?木叶……宇智波……基佬……??!

#10:  ==

LZ你好像说出了很了不得的几个字……真不怕那群红眼兔子杀过来吗?话说木叶是什么地方?

#11:  ==

鉴定LZ是湖绿,连码都懒得打,标准的宇智波黑呵呵,赌一毛是个千手

#12: 来自木叶直男的呐喊

……不是湖绿……

#13:  ==

千手不至于这么蠢吧,ls栽赃的太明显了,召唤LZ,出来解释一下【话说我们都被LZ传染了么一个个胆大的都不打码】

#14:  ==

WC!惊现LZ,果然LZ是一直在窥屏吧?【我们打码有什么用LZ不打还不是白搭】

#15:  ==

LZ?【有道理】

#16:  ==

LZ又不在了?!【有道理+1】

#17:  ==

呵呵果断湖绿,出帖,浪费老子时间!

#18:  ==

出帖出帖赶紧出贴,别打扰我们围观LZ【这年头敢直呼宇智波的傻子真不多了】

#19:  来自木叶直男的呐喊

不是,是你们手速太快了,我一个中忍都跟不上……这一个个的都有印7印8了吧?而且你们是不是说了一些西斯空寂的东西……

#20:  ==

哈哈哈是的我们要围观珍稀动物LZ【话说这贴是默认了直呼宇智波了么】

#21:  ==

原来是手速问题啊,印7印8是啥啊?中忍?很厉害的称号么?

#22:  ==

抬头又看了一下标题,木叶到底是哪个村子?还基佬村?看来知名度还不低,身为一名流浪大陆数十年的忍者的我不该没听过啊?难不成真是湖绿?!

#23:  ==

不不不,我更关心LZ为啥能有直呼宇智波的勇气?还说有几个著名的宇智波基佬?【关爱珍惜动物的眼神.jpg】

#24:  ==

你们等等LZ的手速,不对,我看了前面的楼层,难道米娜都是忍者【普通人瑟瑟发抖.jpg】

#25:  ==

不,ls的小可爱,我们怎么会是那些整天舔血的忍者呢Σ( ° △ °|||)︴?我们只是手速比较♂快而已,只有LZ和浪忍君是忍者而已︿( ̄︶ ̄)︿。

#26:  ==

手速♂快?

#27: 来自木叶直男的呐喊

回17楼:我真不是湖绿(╯°Д°)╯︵ ┻━┻!

回20楼:为什么说我是珍惜动物啊?宇智波是很可怕啦,但不是还有火影大人们吗?而且那几位日天日地的大佬应该不会上水版论坛吧?

回22楼:木叶就是木叶啊,全大陆最强的忍村,怎么会没听过?前面几楼泥萌是不是联合起来打算驴我(╯°Д°)╯︵ ┻━┻?!

回24楼:忍者也没什么啊不用瑟瑟发抖吧?今天上午我还看见我们初代目大人在农地里帮人插秧呢。虽然我也对于初代大人用珍贵的木遁血迹来插秧感觉有点……【恩泥萌懂大材小用感觉】,但是别的村不清楚我们木叶的忍者们真的是很亲民的(๑•̀ㅂ•́)و✧,欢迎来发布任务啊!

而且为啥深秋就要去抢任务啊?还有努力活下来?!干不了就换个任务接啊,实在不行去忍校那里打扫卫生,省着点也够一个成年忍者的日常花销了【不过这种任务一般是刚毕业的小忍者和残疾忍者去干的】

#28:  ==

哈哈哈LS抓住了重点

#29:  ==

…………

#30:  ==

………………

#31:  ==

……………………

#32:  ==

……………………………………………………

#33:  ==

破队形之术!楼上一群不要比较省略号谁长啊【5分钟都过去了敢不敢打破沉默啊啊啊】【话说不知道该吐槽LZ天真真的都回了还是吐槽里面的一堆高能啊啊啊啊】

#34:  我是20L

……恩,火影很厉害吗?能制住宇智波?【话说宇智波不才是玩火遁的祖宗?】

#35:  认领22L

……谁闲的没事驴你这种常识性的东西?忍村是个啥?还全大陆最强凸(艹皿艹 )?!【最高冷叼拽天的宇智波都不敢这么说】

#36:  24L的小平民

不,我们不懂,插秧是个什么鬼?我怎么没听说过忍者们还点亮了这种技能.....((/- -)/?!

#37:  ==

重点不应该是木遁血迹吗?这百年来话说不就出了那么一位吗……?

#38:  ==

不不不重点是忍校啊!一向是残!疾!忍!者!和小!忍!者干的?!!!前者不一向是下了战场就死吗?后者不一向是夭折得最多的吗w(゚Д゚)w?只需要打扫就可以有活下来的钱?!麻麻我想去木叶忍校打扫ヽ(✿゚▽゚)ノ!

#39:  木叶是忍者的天堂吗

不用抢任务就可以活下来?!看LZ语气似乎还可以根据自己需要任选ヽ(✿゚▽゚)ノ?!

#40:  木叶是忍者的天堂吗

要是这样即使会染上奇怪的基佬buff我也愿意去啊!

……

#51:  ==

总觉得这贴里忍者大人好多啊……【不过话说基佬buff是个什么鬼233】

#52:  ==

是啊,一下子炸出来这么多(o_ _)ノ【难不成这一个村子的人都是基佬2333】

#53:  ==

也不用,反正忍者大人们也不会顺着论坛来抓我们┑( ̄Д  ̄)┍【话说如果真有一个能接打扫任务的忍者我还是挺想试试的】【不不不还有LZ这个想找女票的直男】

#54:  ==

Ls慎思啊!那可是忍者啊!【虽然通了论坛后感觉忍者们似乎也不是那么不近人情但要我发布这种类似打扫的任务的话果然还是……】【忽然能理解LZ的心情了肿么破2333】

#55:  ==

Ls+1【周围都是基佬可海星】

#56:  ==

LZ呢?这手速还能不能好了?真的是个忍者?【抬头又看了看标题……】

#57: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木遁的确是对面那群老大粗的少族长才有,@来自木叶直男的呐喊,我觉得你需要出来解释一下。

#58:  ==

新姑妈出现了,看样子木遁血迹很少见?

#59:  ==

Ls不是忍者吧可能不太清楚,一般查克拉的属性是风雷水土火,木遁属于水土属性查克拉的变异,是千手一族独有的血迹。目前来说,只有千手一族的少族长觉醒了木遁【话说他觉醒之前我还以为千手一族没血迹呢毕竟百年来就觉醒了这么一个】

#60:  慌得一批的木叶直男

……我是LZ,我有了一个不可思议的猜想。有千手一族或者宇智波一族的忍者吗?你们的族长是不是分别叫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ー°〃)?

#61:  ==

Soga!

#62: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不是。

#63:  一个男人要那么白干嘛

不是。我们族长是千手佛间——千手柱间他老爹。

#64:  ==

Ls和lss惊现宇智波er和千手er!!!

#65:  ==

前排合影留念!

#66:  ==

合影+1

#67:  慌得一批的木叶直男

!!!

#68:  ==

吓得LZ姑妈都换了

#69:  ==

不不不,天真的LZ在宇智波er第一次出现时就吓得换了,宇智波er自带高冷气息、一出场就震住了LZ233

#70:  ==

目测此贴必火

#71:  一个男人要那么白干嘛

LZ,你或许该解释一下为啥我们少族长会去插秧?【千手式和善.jpg】

#72: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以及为什么说我们宇智波里会出现几个著名的基佬?可否告知大名?【宇智波式和善.jpg】

#73:  ==

被标题吸引进来的凡人突遇高能

#74:  ==

总觉得LZ描绘的忍者和我们了解的忍者不太一样是我的错觉吗?【不从1楼起此贴似乎就一直高能】

#75:  ==

你不是一个人+1

#76:  ==

你不是一个人+2

#77:  ==

你不是一个人+10086

#78:  慌得一批的木叶直男

……果然,这一片的磁场似乎已经完全紊乱了

#79:  ==

磁场紊乱?又一个新名词

#80:  ==

我倒是似乎能感觉到LZ紊乱的内心

#81:  慌得一批的木叶直男

我接下说得泥萌可能不信,但是我拿初代玫瑰的基情起誓,我说的都是真的O(≧口≦)O

#82:  ==

初代玫瑰的基情是什么鬼233

#83:  ==

我抬头看了看标题和LZ的姑妈,只能说……

#84:  ==

LZ我们直男一般不拿谁和谁的基情起誓

#85:  ==

LZ你真的还是直的吗?【千手式认真.jpg】

#86:  慌得一批的木叶直男

我应该是来自未来?不,准确来说是我发布的帖子不知道为何连接到你们这个时代的网络,而我生活的年代距离你们大概有一百年左右的时间。

刚才我出门查看了一下,我家所处的空间似乎发生了一定的磁场紊乱,暂时没有办法联系到外面。根据二代目扉间大人的时空间理论,我所处的时代应该是你们所处时代的平行世界的未来。

所以,即使吐露一些关于未来的事情也没什么吧♪(^∀^●)ノ

回84楼:老子绝对是直男无疑啊啊啊(╯°Д°)╯︵ ┻━┻!

#87: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证据。

#88:  ==

为啥我愣是从LZ的回答中感受到一丝怨气?那个微笑一定是哪里坏掉了吧?!

#89:  ==

Ls重点错了啊,还是红火哥一针见血,说是来自未来?呵呵,LZ当我们是三岁小孩吗?

#90:  ==

LZ湖绿也有个限度吧,亏我还以为LZ是一个天真不做作的小可爱,啧啧,浪费老娘感情。

#91:  慌得一批的木叶直男

【初代火影至五代火影的火影岩.jpg】

【终结谷雕像.jpg】

【初代火影.jpg】

有图有真相,够不够【宇智波式嘚瑟.jpg】

#92:  一个男人要那么白干嘛

……

虽然老了很多,但很明显是我们族的柱间大人( ̄△ ̄;)【而且从未觉得少族长如照片三中如此靠谱过】

#93: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那个雕像,长炸毛的好像的确是我们少族长Σ(っ °Д °;)っ

#94:  ==

红火哥吓得颜文字都出来了,看来的确是真的【前提是红火哥和一个男人的确是宇智波er和千手er而不是LZ找来的托儿】

#95: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呵呵【宇智波式嘲讽.jpg】

#96:  一个男人要那么白干嘛

呵呵【千手式嘲讽.jpg】

#97:  ==

94哥真傻假傻,谁敢冒充他们两族人?挑事的吧?

#98:  ==

94哥应该是忘了前两年那批黑子的事了咳咳

#99:  ==

哦就是宇智波神秘失踪事件吧?

#100:  慌得一批的木叶直男

什么事件?_?

——————

深夜摸鱼之作,本来还妄想一发完结的结果……超困 ٩(๑´0`๑)۶

 第一次写论坛体,也不知道有什么忌讳们还请大家多多包涵,至于更新,我有请假啦。元旦B站会更一章的,这个论坛体应该也会有一章。

评论(25)

热度(844)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