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甩脂肪的猫

想走职业化路线,开展写手副业,请大家多多粮票支持٩(*´◒`*)۶

红黑阵营选择【观影体】4

残念之下决定激情开文——名侦探柯南原著人马观影名柯同人平行世界!

涉及有:【我被卧底包围了】镜白夜

【我不是蛇精病】池非迟(只看了前1000章)

【柯学捡尸人】江夏桐志

【被写进柯学漫画的我扭转了命运】江莱

【当我绑定三次元论坛后】诸伏空亮

【红黑阵营模拟游戏】赤江那月


因为涉及到诸位大大的版权收益,本文所有片段均会省略大部分,只提及关键词句。希望大家支持正版哦⊙∀⊙!


文笔不好,逻辑差,就是一乐子文,不需要带脑子

角色属于大大,ooc属于我

有误解向

全员掉马


如果以上ok,那么开始?

——————

“你的饮食习惯不像是日本人,虽然有掩饰,但更习惯英式炖汤和美式快餐。”

“这小子我还是了解一些的,能知道内幕,说明他跟相信你的身份——警察或者国安?特工?”

“再加上工藤优作那家伙一直活跃在美国,FBI或者CIA应该很容易猜想到吧?”

毛利小五郎在涉及在意的人时,可一向是马力全开的啊……

冲矢昴睁开了绿色的双眸,瞬间从平易近人的大学研究生变成了潜伏暗处的孤狼,迸发出让人胆寒的气息。

哎呀,没想到这个糊涂侦探还有这么敏锐的时候,这就是大智若愚吗?


【第二轮观影开启,请各位观众坐回原位。】


柯南还想说些什么,碍于影片即将开始,暂时闭住了嘴。


镜白夜

“玩具,哥哥给我的玩具手铐找不到了QAQ”

小小的卷发男孩泫然欲泣,扒拉着比他还高的垃圾桶找玩具。

“阿夜,我们不找了好不好?”一个稍大的女孩子站在旁边,拉拉他的衣角。

“可是手铐是我唯一的玩具……是我和大哥哥的约定”

他知道姐姐在害怕什么,拍着小胸脯说:“大哥哥还有2个月就毕业了,他会回来救我们的!”

“我将来要和大哥哥一样做个警察!”】


这是镜白夜的童年?

衣衫褴褛,擦伤磕伤很多,但远没有未来那种密密麻麻的绷带包裹的厉害。而且他还有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相信着光明的到来。


最重要的是,他梦想是想当警察哎?


之前投黑的人们一时陷入了自我怀疑,难不成镜白夜是个红的?


琴酒不开心地骂道:“老鼠!”

他现在怀疑上一个视频镜白夜是伪装的,说不定又是一个卧底。


忠诚的小弟伏特加和专门打自己人的两个狙击手紧跟top killer的步伐,决定改投红。


可镜白夜又说自己不是正常人……

再对比小时候根正苗红的样子,波本总觉得这里充满了flag。

贝尔摩德倒是不觉得自己看错了,那个孩子一开始荒芜的眼神,错不了,绝对是组织的乖仔。

至于小时候?人总会变的,说不定是一出上好的悲剧呢?

两人坚持投黑。


红方在柯南的啊咧咧中,勉强共享情报分析了一波:小时候对正义的向往不一定能坚持到未来。

缠绕全身的绷带说明他在未来会受到更加严重的伤害,说不定会长歪。


“可是这也只是一种可能啊,冲矢先生!”毛利兰首先反驳,“受到伤害已经很可怜了,怎么能因为这个认为他不是好孩子呢?”


目暮警官倒是赞同冲矢昴这种凡事多往坏处想的习惯,这样才能做好充足的准备。


可是这只是一次猜测,应该不涉及到生命安全问题……从个人角度来说,他不希望憧憬警察的孩子将来变成了罪犯。


“那就试试吧?投和上次相反的结果,看正确率会不会上升。”

众人赞同,但是心黑手黑的FBI和上次一样投了黑红之间。


这个世界有赏金猎人存在,但没有国际搜查局。

……

登记注册有两种方式。


一种是直接过去,赏金猎人的身份不是非保密不可,世界上招摇的赏金猎人不少,过去之后,对方也就是问下情况,考验一下本事,之后记录在册。

另一种是从深层网络找到对方的网页门户,联系管理员,进行登记注册,双方都是匿名账户,甚至可以网络联系,不用见面。

……

池非迟选的是第二种。

他现在还是精神病人,出院了也会留有精神病史,还是低调点好……

找到公安的网页门户,给管理员发了信息:

【赏金猎人登记注册,活动范围:日本】

……

公安:【日本很少有赏金猎人活动,为什么选择在日本做赏金猎人?】

池非迟:【因为我在日本】

这……很有道理!

对方回复慢了将近半分钟:【提供一个代号】

池非迟:【七月】】


果然是精神病人!

他还想当赏金猎人?!

最重要的是他好像还成功了?!!


波本:不管怎么说,能联系上公安都说明池非迟绝不简单——要么有暗地里的渠道,要么就是黑客手段。


愿意走公安这条路子至少说明这个人应该偏红吧?


其余人也是差不多的想法。不过比起立场,他们更好奇池非迟有没有这个能力,他一个精神病人怎么完成赏金任务?


园子又开始花痴了:“真是个大帅哥呢,轻轻松松就联系上了神秘的公安!”

就是脑子不太好……不过没关系,铃木可以养他!


【江夏桐志

江夏桐志的爸妈,都是组织的正式炮灰成员。

一年前,他们壮烈牺牲,双双被侧翻的重型卡车碾成了饼。

江夏桐志听闻噩耗,奔赴现场,正赶上人肉渣被一铲铲弄进裹尸袋的场面。

江夏桐志小时候被正经保姆带大,被灌输了真善美的价值观。

……因此江夏桐志完全无法认同组织的血腥做法,渐渐地,人都抑郁了。

于是在父母升天的这天,他决定割腕自杀,手动重启人生。

……

最后是工藤新一及时发现,救了他。】


江夏居然是那个黑衣组织的人?!

这倒是和他们一开始的猜测大相径庭了——组织的人居然老老实实地上高中?

而且和工藤新一是同班同学??

这个“平成的福尔摩斯”就没发现江夏不对劲?!


柯南吓出一身冷汗,幸亏江夏是被正经保姆养大三观没有扭曲,否则就凭自己这作劲,估计早就被江夏发现举报一条龙了吧?


但无论如何,自杀都是不可取的!

女孩子们看着满地的鲜血,都忍不住捂住了嘴,情不自禁留下同情的眼泪:出生在组织也不是江夏自己能选的啊!幸好新一及时察觉救了他。


园子承认这个推理狂还是有点用处的:“小兰,幸好你老公给力……”

小兰下意识地点点头,又反应过来恼羞成怒:“他不是我老公!”


黑方是啧声一片。

这就是组织二代?心理也太脆弱了吧?


琴酒还多了几分对江夏父母的记恨:要不是他们教育无方,江夏根本不可能有这么强的抵触心理!


波本面上冷漠无趣,心里盘算着把江夏洗白带出来的可能性:这孩子还有救。

不能让垃圾组织残害祖国的未来!


————

小镜子估计是第一个掉马的,毕竟是难得的纯真酒。

彩蛋是《我和琴酒称兄道弟》的观影片段,和正文不同,不猜阵营纯观影,就是迫害੭ ᐕ)੭*⁾⁾

评论(43)

热度(2147)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