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甩脂肪的猫

想走职业化路线,开展写手副业,请大家多多粮票支持٩(*´◒`*)۶

b站拯救世界(老年组)四战番外6

大筒木羽村作为一个兄控,本意是想让后代随时关注忍者大陆的情况,随时准备给去给哥哥的后代收拾烂摊子,维护或者重塑秩序的,但是分家不知道怎么理解的,认为他的意思是,随时关注忍者大陆情况,发现不对(无法拯救的那种),就启用转生眼计划,控制月球冲击忍者大陆,毁灭世界,再重塑世界。
关键是坚持正确解释的宗家还被分家给干掉了,只剩下大筒木舍人一个娃娃,天天被幻术洗脑长大后要去抢夺“白眼的公主”,然后实施毁灭世界的计划。
大筒木羽村心里苦啊,但是宝宝说不出口。
大筒木羽村和他哥一样,受世界法则意识压制,所以是有现身条件的:一是全体大筒木族人虔心祭拜,一是哥哥的后代出现。
两者达成其中一条就可以,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大筒木羽村对他哥后人的待遇是多么好了:
只要出现就好,不需要全体,更不需要祭拜!
这就是爱屋及乌啊!!!
“那您镇守月球后有去忍者大陆探望过您兄长吗?”大概是从羽村身上看到了类似自家扉间操劳的身影,柱间非常体贴地按照老人家的眼神示意接着提问让他一吐为快。
斑也为这深深的兄弟情所触动,这让他想起了自己那15岁就结婚了的可爱小天使泉奈,并愿意忍耐一会儿听孤单了上千年的老人家唠唠嗑。
看在他刚才说自家欧豆豆目前绝对不会有事的份上。
“没有〒_〒。”提起这点大筒木羽村就不高兴。
“为什么啊?”柱间从善如流地追问。(当然他自己也很好奇)
“因为我镇守月球之后就莫名被这颗星球给绑定了,离不开……”
…………n分钟过去后…………
“谢谢你们愿意陪我这个老人家聊天,”发泄过倾诉欲的大筒木羽村又恢复了身为六道仙人之弟、查克拉始祖之子、日向一族之祖的风采,“你们是要去忍者大陆吧,从我神庙后面的地道里就可以直接通往忍者大陆了。”
风度翩翩,落落大方,举手投足之间自然而然流露出古代贵卿的风采。
完全没有刚才满脸黑泥、郁闷得不得了的样子。
“是,谢谢您的指点。”柱间和斑微愣了一下,就赶紧道谢,这不声不响就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啊。
利索!
“…那个,”大筒木羽村下意识地挠了下脸,打断了即将动身的俩人,“你们是尼桑的儿子阿修罗和因陀罗的后代吧,说起来了也算我的侄子了呢,做叔叔的虽然现在比较穷,见面礼还是不会少的。”
“这是我以前常用的刀,听说你有一个擅长用刀的弟弟?”
斑爷愣了一下,赶紧道:“是的。”
【刚才一不留意就被柱帝给卖了好多家人信息……】
“那就好,接着。虽然不知道适不适合你弟弟用,但是拿来防身还是可以的。”大筒木羽村把仙人之刀塞进斑爷怀里。
第一次直面长辈如此厚意的斑爷想了想还是没有拒绝老人家的礼物:“…谢谢,羽村大人。”
这一声大人,他喊得真心实意。
那一刹那,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总觉得浑身的查克拉都在欢呼雀跃。
“没事,还有,叫叔叔!”大筒木羽村故作不高兴地撇了撇嘴。
“嗯,谢谢叔叔。”斑爷笑着回答道。
虽然眼角沁出了一点泪。
“还有你,”大筒木羽村向柱间招了招手,“这是我少时修炼体术的一点心得——你们现在是叫体术对吧?”
大狗柱间拼命点了点头。
“我也不知道对你有没有用,实在没用的话就扔给族里小孩儿练练吧。”
看着羽村和蔼的笑容,从小被佛间拳打脚踢的柱间这次真的哭成了汪。
这才是家人啊!
大筒木羽村最后直接指了下远方,古堡里的转生眼装置就加速顺利完成了转化,并且在送出转生眼之后立刻自爆,整个古堡瞬间毁于一旦,“这就是转生眼,如果是交给尼桑的后代你们的话,我也就放心了呢。”
柱帝和斑爷慎之又慎地接过泡在神秘液体中的转生眼,忍不住开口道,
“叔叔,您真的不能离开月球吗?”
虽然刚刚见面,但是完全出乎意料好相处的大筒木羽村刷足了忍界修罗和忍者之神的好感度。
“…不了,这大概就是对我和尼桑当年对母亲所做事情的惩罚吧。”大筒木羽村为俩人的话惊讶了一下——他还以为侄子的转世会对他不满呢——看来都是好孩子啊——“如果你们真的想为我做些什么,那就对尼桑体谅一点吧,”
“尼桑他,内心深处也是个很好的人哦O(∩_∩)O!”

不,只有这一点,请允许我们郑重拒绝。
回想起木叶联盟里那个顽固又偏心眼还不靠谱儿的老头,柱帝和斑爷怎么也不敢相信会和面前这个天仙——对,羽村的灵魂是年轻姿态——一般的人是亲兄弟。
“是,我们会的,叔叔。”
但是难得装一次好后辈的俩人还是答应了大筒木羽村。

“那么,さようなら,柱间,斑。”
“さようなら,叔叔。”

柱帝和斑爷最后看见的,是一个陌生的白眼女人虚虚抱住大筒木羽村的身影。

———我是转变视角的分界线———

扉间和泉奈最后还是决定跟着【佐助】和【鼬】去寻找大蛇丸,秽土转生历代火影。
按宇智波泉奈的话说:“我只是想看看千手白毛老了好不好看罢了。”
“敢不好看,回头就踹了你,千手老二!”
“……”知道秽土转生会呈现出人死前最强时候的千手扉间默默不语。
“…………”知道二代目死前不足40岁的【佐助】和【鼬】跟着不语。
“啊啊啊……好看……踹掉……”只有一无所知正在牙牙学语的宇智波沐很给力地正面回答了她咔桑泉奈。

一二三四,四个标注着这四个字的棺材凭空而起,走出了四个人。

扉间看着被用来做秽土转生材料的白绝陷入了沉思。
宇智波沐狠狠掐了下他哆桑的脸,看见哆桑吃痛的表情后掰着自己的小手指完全陷入了迷茫:
“咔桑,两个?哆桑,两个?沐沐,一个?”

【秽土柱间】刚想说一句“好久不见怎么又被转生出来了猴子”就被软软糯糯的童音抓住了注意力。
“扉间!你怎么变小了?!”
只见出声的小童一头白色的炸毛,红色的大眼睛,肥嘟嘟的小脸,掰着肉乎乎的小手指头,乍一看竟然和扉间小时候一模一样!

“不对,怎么有两个扉间?!!还不对,扉间你有孩子啦??!!!”
慢了一步才看见扉间和【秽土扉间】的【秽土柱间】感觉脑子里成了浆糊,过了一会儿才抓住重点。

扉间有孩子啦!他要当大伯啦~\(≧▽≦)/~!

“阿尼甲……”【秽土扉间】无奈扶额,重点不是在这里吧,“你是谁?”
【秽土扉间】看着穿着一身白大褂的年轻时候的自己,也充满了戒备。

“呦,白毛,看来你不怎么受自己欢迎啊?”宇智波泉奈大摇大摆地从扉间身后走出,戳了戳【秽土扉间】和扉间的脸,然后做出判断:
“还是千手老二你的脸比较软,那个【扉间】身上全是土渣子( ˊ_>ˋ)!”

一不留神就被戳了脸的【秽土扉间】:“…宇智波泉奈!你怎么会在这儿?!”还是活人的姿态!
一脸惊讶的【秽土柱间】:“泉奈,你还活着啊?这个秽土出来是比较容易掉土渣子哈哈,【斑斑】看见你这样会很高兴的吧!”

一脸茫然的【波风水门】&【猿飞日斩】:“这是谁啊?”
【宇智波佐助】和【宇智波鼬】赶紧把俩人拉到一边解释。
他们可不想参和这些历史上的“真相”。

“我怎么就不能在这儿?我和我家亲爱的度蜜月不行吗?!”这是怼【秽土扉间】的。
“别老提我家尼桑,你谁啊?”这是怼【秽土柱间】的。
“泉奈家亲爱的”扉间:…………

终于不知道想明白什么的宇智波沐:“哇哇…为什么…沐沐…哇哇…只有一个?哇呜哇……!”

看着突然哭起来的宇智波·小公主·沐,几个还没来得及展开修罗场的大人瞬间乱成一锅粥。

————
其实本来是没想怎么写大筒木羽村的,你们信吗?
这一章主角本来还是火影们的修罗场啊!
然而我控几不住我几己啊!
番外的结束依然遥遥无期。我觉得已经可以把番外单独作为一篇文章来写了。

评论(5)

热度(92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