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甩脂肪的猫

想走职业化路线,开展写手副业,请大家多多粮票支持٩(*´◒`*)۶

b站拯救世界(老年组)四战番外5

木遁,在很多人眼里就是初代火影千手柱间的象征了。
虽然柱间细胞现在暗地里似乎已经被滥用得不像样了(【斑爷】、【呆堍】、大和等)_(:_」∠)_
但至少在大众眼里还是很神秘的一种血继限界。
【斑爷】思索了片刻,还是觉得千手燚是个实验室产物,有人利用了他和【柱间】的细胞制造的“兵器”,只是没料到自己会提前发动月之眼计划,才不得不把千手燚提前放了出来,并灌输了一堆虚假的记忆,让他自己以为是【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的儿砸。
哼,虽然是个实验室产物,倒也算他和【柱间】的血脉,所以【斑爷】决定给他一个'机会'。
至于千手燚所说的石碑内容的另一种解说?【宇智波斑】承认自己动摇了片刻,但是男男结合生子终究太过惊悚和不可思议,世上的转世之说也多为骗人的玩意儿,他实在是信不过。
但是对于石碑内容的解读,对于月之眼的可行性和黑绝的身份,【斑爷】的心中都留下了一根刺。
因为按照这个孩纸的推理,黑绝的存在,月之眼的存在就像是画蛇添足填上去的笑话,根本是无稽之谈。虽然他之前就对黑绝有所怀疑,但对于月之眼计划可是十分相信的。
大概是父子天性,血脉之间的脉动让【斑爷】即使没有立刻相信千手燚的话,也埋下了怀疑→_→的种子。

因为他该死地觉得,这个小崽子说的是真的_(:_」∠)_。

“那么,千手…燚是吧,”【宇智波斑】表面上似乎是相信了他那诡异的话,托起腮帮子【请自行回想斑爷那个蜜汁宠溺的表情】,然后直接发问:“身为我和【柱间】的儿砸,你要站哪边?” 是光伟正的【千手柱间】,还是遭人唾弃和恐惧的【宇智波斑】?
“当然是……”千手燚不假思索地回道,

众人:【柱间】/【千手柱间】/【初代目】吧?

“哆酱啦!”
废话,惹了“咔酱”他会被“哆酱”打,但是惹了“哆酱”他绝对会被“哆酱”+“咔酱”+泉奈舅舅三人混合打的!!!
看着那张明明和他颇为相像的脸上露出的【千手柱间】式的傻笑,【斑爷】承认:这个崽子,他赢了!
千手燚说着就站到了【斑爷】的面前,伸开双臂做了个保护的动作。
【宇智波斑】看着千手燚毫不迟疑露出的后背,笑着揉乱了某人的一头黑短直——对,千手燚继承了他“咔酱”的一头靓丽的顺毛——“我【宇智波斑】还没老到需要一个五六岁的小孩保护的地步!”
忍联看着这副感动人心的父子相认,只觉得心里哇凉哇凉的:一个有轮回眼的斑爷他们就已经受不了了,再来一个有轮回眼还会木遁的千手燚?
干脆回家洗洗睡吧。
“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但既然选择了我,那就先跟着我走吧,”喜当爹的【斑爷】暂时没有和忍联秀一秀木遁的心情了,他决定直接去找带土那个贤二,早一点收集齐九尾和八尾,召唤十尾,实施月之眼计划。
然后让【千手柱间】那个蠢货明白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于是【斑爷】就一手提着千手燚的领子,一手召唤出须佐能乎,开着高达就肆无忌惮地走了,
走了!
无形中被无视打脸得忍联&第三代土影&第五代风影&鸣人分身:…还真是,让人火大啊!

“你给停下来啊!”
【鸣人】分身上去就是一个螺旋手里剑,土影的土遁·地盾核和我爱罗的砂遁直接就打了上去。
【此为原著tv打斗情节,请自行想象╮(╯▽╰)╭】
反正结局是【斑爷】开着自己的高达顺利和他新认的儿砸千手燚跑路(划掉)离开了。

此时的贤二呆堍呢,刚好被打破了面具。
看着【宇智波带土】那熟悉的轮廓,半张坑坑洼洼的脸,【旗木卡卡西】不可置信地质问到: “你是【带土】?”
——————【一大段回忆杀飘过】——————
“嗯,因为你对琳 见死不救。”【宇智波带土】冷漠地回答道,“所以才这样吧。”
呆堍:卡卡西你个大垃圾!
“……别露出那幅表情 卡卡西”
贤二:劳资会心疼的!
“你不骂我吗?”
“如此无聊的现实 骂了又有什么用”
“我对这个即将消失的世界不感兴趣”
谁也不是的男人:呵,这个没有琳还让卡卡西痛苦的世界是虚假的!

“哆酱,”空中突然传来一个小孩子的声音,“这个就是被舅舅常常挂在嘴边的贤二吗?”
“……”【斑爷】也不知道该先问这娃舅舅是谁还是先把这个拉低家族平均情商智商的家伙踢出家族籍。

被打断台词的【宇智波·贤二·差点被开除宇智波籍·带土】很不爽地抬头看了看不知什么时候开着高达飞过来的【宇智波·老不死·斑】:
“臭老头,你什么时候还会带孩子了?”
确定不会再带出一个报社的娃?
“呵,贤二……”你自己都是被劳资带大的有什么好说……
“你说谁呢?臭贤二!”
【斑爷】话还没说完,他身边的小孩,也就是千手·母控·燚就炸了,
“我哆酱这么桀骜不驯英俊帅气武力绝伦貌美如花……【省略1000字】的男神你怎么可以称他'臭老头'?”
“哆酱是永远年轻帅气漂亮的十八岁!”
……
…………
………………
【宇智波带土】捂着嘴拼命忍笑道:“斑,你确定这个崽子不是敌人派过来黑你的吗?”
貌美如花是个什么鬼哦!还有永远年轻帅气(划掉)漂亮十八岁哈哈哈o(*≧▽≦)ツ┏━┓!

彼时的柱斑终于在大筒木羽村的神庙里发现了自己到底是来到了哪里,
月球。
以及何为“羽村天命”。
——————
【斑爷】此时已经相当多疑了,但同时又非常相信月之眼,私以为是因为这是他目前能找到的唯一一条路了,他不敢赌,也不愿意去怀疑→_→。
但千手燚的出现给【斑爷】提供了一种新的可能,所以……╮(╯▽╰)╭【你们懂】
原著黑绝掉马倒计时,三方会师倒计时!

哎,评论越来越少了,反正也开学了,以后的更新看来也只会越来越少、越来越慢了。

【后面还会出现一个视频,本来是打算放到中年组里的,先放到这里试试水。】

评论(19)

热度(8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