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甩脂肪的猫

想走职业化路线,开展写手副业,请大家多多粮票支持٩(*´◒`*)۶

b站拯救世界(老年组)四战番外1

自从那奇怪的声音消失已经过去了整整7个年轮,宇智波斑不知道自己到底该他抱有一种什么样的感情。
纵然它让他保住了最爱的弟弟泉奈,拥有了一个强大合心意的伴侣柱间,还避免了他的家族未来被灭族的命运,但是也让他在众人眼中的形象发生了一点点微妙的变化,始终无法建立起足够的威严不说还被坑着生了个娃,最重要的是欧豆豆最后还是被那个卑劣的千手扉间给拐走了_(:_」∠)_。
打架也总打不尽兴,柱间好像是被那个背后刺的视频吓破了胆,每次只用八分力,这让高傲又崇尚力量的宇智波斑很不满。
尤其是后来怀孕这档子事被发现后,柱间和周围人对他的观感和对待就更奇怪了。
什么“暴娇”、“炸毛”、“别扭”,那是说他斑爷吗?
幸亏自己怀孕这茬事只有联盟高层知道,千手扉间的实验也证明了这是个万分之一的奇迹,正常宇智波和千手联姻绝对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否则他真的是想给每个知道的人来一发无限月读了。
反正生完孩子第二天早上,他就拉着柱间去联盟外部大战了一场,打了个终结谷(家暴谷)。后来度蜜月的时候又把九头尾兽揍了个来遍,这才把生锈的手脚捡回来,也让忍界重温了忍界修罗的传说。
而且处于一种不可言说的预感,他总觉得还有一些大事等着没解决,所以基本每个晚上都会和哈西拉马在月读空间里干上一场,不断磨砺自己。

六道·大事·仙人&月亮上的·大事·大筒木:……

事实证明,他的选择没有错,他也的确得好好谢谢那个古怪的历史小课堂。

据说当年出来刚好碰到柱斑大婚的六道仙人吓得直接躲了起来,暗搓搓地观察了两三年才在他们面前露面,把历史的真相诉说。
作为从小包围在宇智波谜一样的家族爱和感天动地的兄弟爱中成长起来的宇智波斑非常不理解这个自称“六道仙人”的家伙的所作所为。
对,就是家伙。
管生不管养?直接大大咧咧告诉他们自己始终旁观两个儿砸兄弟之争,最后还埋怨大儿砸不理解自己的良苦用心,不懂爱?
呵呵,先不说他们宇智波向来是爱之一族(爱之千手表示不服,斑爷:不服憋着!),踏马的真不懂爱谁老老实实给你干活这么多年?
从六道仙人回忆里发现自家祖先小小年纪就要管理忍宗事物的宇智波斑简直想告六道仙人滥用童工!
又不是战乱年间,五六岁的小孩子哪家不是刚开始上学?因陀罗就要去管理整个忍宗?
他要是因陀罗他就撂挑子不干了!谁稀罕你个集合了盗贼、小偷、抢劫犯和杀人犯的破忍宗?十个人里有九个都不是什么好鸟!!
柱间也很不满,你说说阿修罗和因陀罗感情那么好被你硬生生地拆散有这么当爹的吗?
心高气傲,被捧上神坛这么多年的六道仙人——也就是大筒木羽衣有点受不了了,虽然几百年过去他也觉得自己当初有些地方做得不妥,但也轮不到几个小辈指责,于是他下意识地就瞪大了自己的轮回眼决定给儿砸们的查克拉转世一个小小的教训,通过了再给予阳之力与阴之力。
但是不知道为啥宇智波斑的轮回眼这时候也刚好瞪了过来,空间同时传来阵阵异动,然后刚回家的千手燚就和他的两位爹爹撞在一起不小心乱入其中,只留下懵逼的大筒木羽衣呆呆地看着后面紧跟着进来的千手扉间、宇智波泉奈和今年刚满两岁的宇智波沐。

装逼不成反尴尬的大筒木羽衣:嗨?

与此同时,af90086号火影平行原著世界第四次忍界大战现场。

“用雨来形容会不会太大了?”

刚刚到达陨石下方的千手燚听见自家はは那低沉又富有磁性的声音,回想起从小被宇智波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用写轮眼播放的各种小视频,迅速判断好什么情况的他觉得自己药丸。

和自家崽子降落的时间和地点都稍稍有点偏差的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看着周围一篇荒凉的景色有点茫然:随处可见的巨大傀儡,空荡荡的屋舍和零零散散分布的废弃荒芜的农田。

“このどこですか?”(这里是哪里?)

“神罗天征!”
刚刚六岁的千手燚还不能很好地控制轮回眼的力量,所以和三代土影大野木的土遁加上四代风影我爱罗的砂遁才堪堪停下第一颗陨石。

然后很没来得及好好询问千手燚到底是谁的大野木爷爷和我爱罗就眼睁睁地看着这个居然同样拥有轮回眼还帮了他们的小孩飞一样地窜到【斑爷】面前,激动地抱上大腿,喊出一声:
“哆酱!”

刚准备发动第二颗陨石的【斑爷】:……
幸存的忍者联军:…………
大野木&我爱罗&鸣人:………………

这里我们要明白一点,千手燚,一个长了宇智波皮的千手,拥有千手一族豪爽的性格和…比他爹千手柱间还大的嗓门。

这一声“哆酱”直接震得被兜控制的二代水影无眼冒金花,利用心转之术链接全场的山中亥一头皮发麻。

直面冲击的【斑爷】甚至下意识地掏了掏耳朵,干脆收起了第二颗天碍震星,仔细看着面前这个真抱住自己右大腿的有着紫色圈圈眼也就是轮回眼的陌生小宇智波,觉得脑袋掉渣。

他很确定自己到死都是一条老光棍,达到了究极大魔法师的成就,哪来的儿砸?

不过…这轮回眼做不得假,捏着千手燚那还带有婴儿肥的脸蛋看来看去的【斑爷】不得不承认这个大概五六岁的小崽子眼眶里装的就是轮回眼。
而且还是原装货。
这让辛辛苦苦谋划大半辈子死了活才搞到轮回眼的【斑爷】莫名心塞。
这也让一向被人追捧为天才也确实是天才的【斑爷】心里相当不平衡。

“你说我是你哆酱?我可不记得有你…这么个儿子。”趁着【千手柱间】还没来,颇有些郁闷地【斑爷】决定逗着面前这个突然跑出来的小崽子玩玩。
反正他死了这么多年,说不定那个贤二哪天没看好被窃取了细胞然后被有心人和不知是谁的细胞捏了个娃也说不定。
虽然真发生了这种事的话【斑爷】他表示会很不高兴。
至于现在被放出来跟他打感情牌?
呔,就这点实力,白瞎了这双轮回眼!

“哆酱你怎么会不认识我?!”千手燚一副震惊伤心过度的样子,“我可是你辛辛苦苦怀胎十月生下来的啊!”

辛辛苦苦怀胎十月生下来的,
怀胎十月生下来的,
胎十月生下来的,
十月生下来的,
月生下来的,
生下来的,
下来的
来的

……

“原来【宇智波斑】是女人吗我的说?”

——————
六道黑不解释。
带【】的是原著人物,不带的是本世界人物。
【斑爷】估计要气得原地爆炸。
让我们为千手·勇于搞事从未停止·宇智波皮·千手馅·只要作不死就会一直作下去·燚小同学鼓掌!
后半更已经补上啦!

评论(25)

热度(1405)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