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甩脂肪的猫

想走职业化路线,开展写手副业,请大家多多粮票支持٩(*´◒`*)۶

b站拯救世界(老年组)08

战国xx年起,每次千手宇智波大战的前一晚,他们都会被一种名为b站视频的梦魇所笼罩。
千手:宇智波天团?战场玫瑰?六道仙人倒霉催的大儿砸?汪汪汪?
宇智波:忍界之神?最快♂的男人?老祖宗偏心的小儿砸?喵喵喵?
注意:没读过原著,只读过同人!!
occ预警!!!逻辑小白!!!
缘更!
谢谢  @羽蓝ky 大大的b站梗!
——————
『提起忍界修罗和忍者之神之间的感情,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这段三生三世的“兄弟”缘分,第二个想到的就是相爱相杀。』
正沉浸在悲伤中一口气还没喘上来就又听见一个炸弹:
忍者之神?
忍者修罗指的是斑爷,那忍者之神指的就是柱帝?
千手:看不出来少族长未来还挺厉害的嘛。
宇智波:哼╭(╯^╰)╮!
少年斑:不愧是我命中注定的对手!
少年柱:哎…嘿嘿嘿,其实斑斑更厉害的说^O^

“相爱相杀”?还挺贴切。
『但是考虑到最近发的刀太多,所以我(作者)临时准备换一种风格撒撒糖,』
发刀?撒糖?
这是何意?
后世的新词汇真多!
『选一段以一种比较欢快和恶搞的形式描述柱斑之间的“相爱相杀”*^_^*的视频。』
相爱相杀还能欢快起来???
少年斑:提起“恶搞”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欢迎收看【柱斑】做人开心就好!』
宇智波&千手:我去封面上那个比心的成年柱间是什么鬼?!!
斑&扉间:…其实还挺可爱的_(:_」∠)_
『so co-come on
你不要误会
为了证明我是对的 我将它写成歌唱给你听』

众千手&宇智波:节奏是挺欢快的,但为什么我们也有一种不好的预……

『我不知道为什么
你现在是很害羞腼腆
……』
『字幕解释:哼 没见过人秀恩爱嘛』

麻蛋,这是哪门子的害羞腼腆?!!哪门子的秀恩爱??!
所有千手望着少年柱。
少年柱抚头大笑曰:“阿哈哈,斑还是这么容易害羞啊!”
和视频里的成年柱帝非常相像。
审美观坏掉了吧……_(:_」∠)_
少族长你的斑爷滤镜有这————————————么厚吧!!!!!

还不够老油条的少年斑:“……哪哪哪…里看出劳资害羞了?!!!腼腆是个什么鬼?!!”
话是这么说,脸却不老实地红了。
骚年,此地无银三百两啊!
宇智波:……(盯……)
少年斑:看什么看?!你们谁想跟我练练??!说着一脚踹裂了大地,形成了一个方圆五米的大坑。
宇智波摇头:不敢不敢!!(虽然很害怕但好像发现了打开少族长内心大门的新姿势所以暗搓搓地也很兴奋)
泉奈:可恶,居然输了!!!我是不会在对尼桑的爱上输给千手死木头的,以后一定要更加努力揣摩尼桑的心情才行✊!
田岛粑粑捂住鼻子:まだまだ!还需要继续修炼!

『每个人都可以看到你的美丽』
那群人明明是神情严肃吧!
『只有你自己看不到』
我去,斑爷挠脸了?斑爷噘嘴了(bu)?
那个人间凶器,真的不好意思了??!!!

千手:少族长你都做了什么?!人才啊!!!
少年柱:小意思小意思,我只是斑语考过了八级证书╮(╯▽╰)╭
扉间: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宇智波!不对,阿尼甲,这种事情到底有什么好骄傲的啊 (╯°Д°)╯︵ ┻━┻

宇智波看着少年斑蜜汁微笑。
少年斑羞愧地低下了头:那个长大后的自己也太不矜持了!!!
泉奈看看斑爷再看看少年斑,不由得脸红扑扑地发出感叹:卡哇伊ですね!
少年斑:……什么?
泉奈:うんうん(enen,先二声后四声)!

『宝贝没有谁像你那样将我的世界点亮
你轻拂头发的样子令我着迷疯狂』

这是斑爷单挑十万忍者联军豪火灭却时候的样子吧?千手柱间你就只注意到了斑爷轻拂的头发??!(虽然现在看看是挺好看的)
如果只有这种程度的人才能将你的世界点亮,令你“着迷疯狂”,那少族长(千手滚蛋)你的口味可真重啊!
千手&宇智波:怪不得能降服斑爷(战场玫瑰)!一般忍者真消受不起啊!

泉奈&少年斑(脸红):不知羞耻!
(不过谁是气的谁是羞得大家自己心里清楚就好╮(╯▽╰)╭)

『但是当你低着头微笑的时候 不易察觉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你如此美丽
……』

第一次持续不断地直面千手家男人热情的宇智波和他们少族长此刻神同步:不知羞耻!!!
怎么能就这样直接夸人呢?还一遍一遍地唱?!果然是泥腿子!!
而且,
少年斑:“男人是要夸帅啊混蛋!!!”
少年斑又超地下踹了一脚,另一个方圆五米的大坑形成了。
田岛粑粑心疼地看着院子里的土坑:“后续由你负责修补,斑。”
少年斑顶着快要熟透冒着烟的脑袋:“是,父亲!”

『宝贝没有谁像你那样将我的世界点亮
你轻拂头发的样子令我着迷疯狂
但是当你低着头微笑的时候 不易察觉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你如此美丽
……』
『字幕强行加戏:柱帝:战争结束之后……
我们就结婚吧!
斑:啊……
无辜群众:说结婚就只顾自己的开始脱衣服』

宇智波&千手:虽然知道少族长(千手混蛋)不是真的这么说,他们应该关注的明显是青年斑爷战败后两族结盟的场景,但还是忍不住怀疑→_→地看向当事人:
麻蛋,口型好配!场景好配!!歌词好配!!!

泉奈:尼桑你不要答应千手木头的求婚好不好〒_〒(撒娇.JPG)
本来还在很严肃思考自己战败后为什么会选择结盟而不是鱼死网破的少年斑:阿好好好!
(柱间什么的哪里有欧豆豆重要啊!)

少年柱:啊!将来我和斑斑结盟了!噢耶!!
扉间:不忍直视……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你如此美丽
如果你能够看到我所看到的
你就会明白我对你的强烈的渴望
……』
『字幕又加戏:须佐:让你耍流氓!
斑爷:你还敢装无辜
鸣人:家暴真的很不好哦
扉间聚聚:习惯就好…』

完全沦为吐槽役的宇智波&千手:呵呵,你们耍流氓都是开着须佐和木人耍流氓!让劳资(老娘)以后怎么直视战斗场面啊(╯-Д-)╯︵ ┻━┻
不愧是仙人之子转世,连玩情趣都和我们一般忍者不一样!
家暴都是毁灭忍界级别的!!
未来的扉间二代目,从你那一句“习惯就好”里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兔死狐悲的忧伤……怪不得少白头(bu)!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你如此美丽』
『字幕君:柱帝:斑斑
回家再脱啊!
斑爷:看得开心吗?』

麻蛋,看得开心极了O(∩_∩)O!
——————
如果今天能突破百粉,或者所有章节热度都60+,我就三更!
下一章,你们期待已久的极乐净土~\(≧▽≦)/~!

评论(35)

热度(191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