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甩脂肪的猫

想走职业化路线,开展写手副业,请大家多多粮票支持٩(*´◒`*)۶

b站拯救世界(老年组)06

战国xx年起,每次千手宇智波大战的前一晚,他们都会被一种名为b站视频的梦魇所笼罩。
千手:宇智波天团?战场玫瑰?六道仙人倒霉催的大儿砸?汪汪汪?
宇智波:忍界之神?最快♂的男人?老祖宗偏心的小儿砸?喵喵喵?
注意:没读过原著,只读过同人!!
occ预警!!!逻辑小白!!!
缘更!
谢谢  @羽蓝ky 大大的b站梗!
估计要肾虚了,这两天都是双更_(:_」∠)_
——————
『宇智波一族中最受瞩目的无疑是宇智波斑(支持土哥鼬神佐助的表打我),人送外号“斑爷”,在战国时期就被称为“忍界修罗”,在历史上被称为“最强宇智波”,同时被挚(ji)友称为“战场玫瑰”的存在。』
时隔三年,受不了大名和贵族联合压力的千手与宇智波再一次领取了战争任务,并再一次听到了这个诡异的声音。
不过不同于上次平板的电子音,这次的声音听着好像是,活泼俏皮的女孩子?
“战争前夕吗……”田岛和佛间似乎已经抓住了这个声音出现的一个关键。
“忍界修罗”?很适合那个宇智波斑『这里的称为宇智波斑,视频中称为斑爷』的称号啊!
佛间看了看刚回来习得仙人模式的长子柱间,心里颇有几分骄傲。 哼,史上最强宇智波,还不是被他儿砸一刺穿心!
今天也不知道朱迪背后刺是在两族结盟后的佛间粑粑今天依然为自己大儿砸点了个赞。
表面一本正经灰常严肃的柱间:斑斑好厉害!战场玫瑰好贴切!给斑斑打call!
还有,他才不会像视频中的“柱帝”一样给自己挚友背后刺呢!他要和斑斑结盟!共同缔结一个属于他们彼此的村子!
扉间: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非常想揍大哥怎么办?

宇智波这边,“最强宇智波”和“忍界修罗”的称号已经把族人气氛彻底点燃!
至于“战场玫瑰”什么鬼,他们才没听见呢╮(╯▽╰)╭!
已经初步有“忍界修罗”之风的宇智波斑:……他好像知道谁会取这个称号了。
麻蛋,果然欠打!
托这三年和缓和柱间去修炼的福,三年来活跃战场却没揍过一次柱间的宇智波斑蠢蠢欲动!
泉奈:尼桑赛高!

『斑爷的一生可以说是波澜壮阔,尤其是秽土转生后斑爷大战十万忍者联军和吊打五影的视频现在在点击榜还是名列前茅。』

“秽土转生”?这是什么?新忍术吗?

『我知道很多人抱怨上次视频没有看够斑爷战斗的英姿,所以我今天带来了比较完整版的视频:宇智波斑/超燃/AMV【颤抖吧 杂碎们!!!】』

“杂碎”?很符合那个傲气宇智波的口吻,十分狂妄啊!

『在播放之前我想对已经在净土的斑爷表白一句:斑爷我想变成你手中的胖次啊!』
『(文字解释,无声)秽土转生:二代目千手扉间发明的禁术之一,可以通过死者的细胞和一个活人召唤还没有投胎的亡灵。』
『战场玫瑰:来自初代目千手柱间的“爱称”。』
『胖次:女生贴身亵裤的一种,战国时期没有胖次,这里是up主的恶搞,请不要在意!』
『反正斑爷也不会为了这件事从净土里爬出来揍up主。』

……厄,信息量好大的样子!
初代目二代目是什么称呼?
千手扉间居然还会研发禁术?!!
逆转生死的秽土转生?!!怪不得脸上有裂纹还掉渣。
千手柱间的“爱称”战场玫瑰?怪不得只有这个外号画风不同一言难尽!
还有虽然他们不知道up主是什么人但仗着斑爷在净土就敢恶搞你也是很棒棒哒!
真不怕有人秽土转生斑爷被那个“忍界修罗”揍成渣渣吗?!!

千手族地里。
从来都是局外人,稳重可靠人设的千手扉间遭受到了族人火热的注视——这平常是只有搞事的大哥才有的待遇!
众千手:平常一声不吭的人搞起事来才叫真可怕!真是死了都不放过你!
信佛的柱间和佛间则是一脸不赞同地望着扉间,好像他干了什么十恶不赦大事。
扉·隐形兄控·间:妈|的|智|障!
先不说劳资还没搞劳资就是真搞了你们觉得除了大哥谁能拦住我?!

宇智波族地里。
宇智波:虽然知道该同仇敌忾义愤填膺地讨伐千手柱间那个小混蛋,但是真的觉得“战场玫瑰”还挺不错肿么破?
本来被这三年的战斗英姿和粗暴手段打压得有点畏惧之心的宇智波们想起了三年前的那段“宇智波一族的盛世美颜”中斑爷在月光下那抹的温柔浅笑。
一眼看透开着兔子眼表面骄傲自矜的族人皮下小九九并早有预感的宇智波斑扭头一瞪:妈的你们以为除了柱间谁敢那么喊劳资!
众宇智波:不敢不敢!
看不下去的泉奈一句话拉回重点戳中要害:“居然还要靠秽土转生出尼桑战斗,后来的宇智波也真是丢脸!”
自以为搞懂为什么斑爷会被秽土转生的众宇智波立刻决定回头就抓紧了下一代的教育,加倍操练!
本来还在看热闹的小宇智波们:背后一凉!
田岛粑粑:族长喵眉头一紧,总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他可还记得“宇智波末裔”的说法,希望不是他想的那样……
秽土转生斑爷的,可不一定是想依靠祖先战斗的后代宇智波……

『药师兜:通灵之术!
斑爷:终于到这一步了』

听口气,秽土转生,竟然是斑爷自己策划好的吗?
佛间暗地里把宇智波斑的危险等级又提升了一截:如此实力,如此心计,不得不防!
扉间:小看那个骄傲自大的武夫了!
田岛粑粑:总觉得有点看不懂长大后的大儿砸了,斑居然也有如此布局能力吗?他还以为只有小儿砸点亮了政治技能。
宇智波斑&千手柱间:那个长大后的自己(斑斑)究竟想要干什么?
泉奈拦紧了斑的手臂:不管怎样尼桑我都支持你!

『斑爷:你 了解我全胜时期的实力吗?
……
你也想起舞吗?』

接下来的据说斑爷大战忍者联军的场面完全变成了斑爷的个人体术秀,尤其是那种一人抵挡千军万马的气势,即使透着屏幕也能感受到斑爷万花筒写轮眼的危险狠狠地震慑住了每个人的心魄。
你也想起舞吗?
这迷人又危险的挑衅简直激得让人热血沸腾!让人恨不得立刻跟这个男人一起冲上前驰骋沙场!!!

看着满屏幕的弹幕“你也想起舞吗”格外慕强的宇智波们对斑爷的崇拜程度再上一个台阶!
这才是一名强大的忍者该有的姿态!
宇智波斑:被自己的台词甩一脸的感觉有点微妙。
泉奈:给尼桑打call!

千手柱间:我想我想!斑斑我想和你起舞!
千手扉间:呵,真是一个可怕的男人!
千手:真男人就该这么干!(话说为什么他们想不出这么帅的台词_(:_」∠)_!)

『斑爷:火遁 豪火灭却
土影爷爷:土遁 地遁核
鸣人:超大玉螺旋丸
斑爷:这力量可不是你创造的 ……』
『伴奏:Baptised with a perfect name
以完美的名字接受洗礼
The doubting one by heart
心中的疑虑
Alone without himself
唯独他没有
War between him and the day
他与时代的战争
……』

如果刚才还是体术秀,现在就完全变成了忍术秀和幻术秀! 土遁,螺旋丸,砂遁,各种各样见过的没见过的遁术组合,竟然只是为了斑爷一人!
在此之前,他们从来没想过不同家族,甚至不同国家的忍者居然可以联合起来合作御敌!
如此流畅的配合,如此强大的合作,土之国的忍者,风之国的忍者,火之国的忍者,在这一刻,他们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忍者联军!
这是全忍界的忍者都联合起来了吗?就为了斑爷一人?!!
还被吊打成这样!
斑爷,这个男人的实力究竟……

『忍者联军:神的力量吗』

再次直面从天而降的巨大陨石,不再像前一次那样一闪而过,这种比较完整的画面更让人冷汗津津,心生绝望!

『斑爷:用雨来形容是不是有点太大了』

麻蛋,如果雨都这么大不说忍者人类早就灭绝了好吗?!! 你斑爷降一颗陨石跟老天爷下一滴雨那么简单吗?!!

『土影爷爷:土遁超轻重岩之术
……』

这一刻千手们的心情和那个明显是土之国的忍者和风之国的忍者连在了一起: 一定要顶住啊!
告诉我们,斑爷的陨石不是不败神话!
主要是面对这样强大的忍者,他们根本提不起反抗的心!
虽然他们自己都不太信_(:_」∠)_
佛间粑粑第一次怀疑→_→自家天真单蠢的大儿砸能赢是不是靠了什么不光彩的手段…… 毕竟木遁虽然强大但是祖上记载的也没有厉害到能挡陨石啊!

『斑爷:两天秤那个小杂碎
看来也稍微成长了一些嘛
那么
第二颗你该如何处理呢 大野木』

我去还真是下陨石跟下雨似的!什么时候下的第二颗?!
本来看着那个据说叫“大野木”的老爷爷要挡住松一口气的千手们又一口气提到了嗓子眼!
麻蛋这仗没法打了 (╯°Д°)╯︵ ┻━┻
柱间也有点怀疑→_→自己了:未来的斑斑好强_(:_」∠)_!

『斑爷:木遁 树界降临 ……』

我卧里个槽!宇智波斑不是个宇智波吗?他怎么会千手才会的木遁?!

瞬间,无数人望向田岛粑粑的头顶,仿佛那上面有一片青青草原……
连宇智波斑也是怀疑→_→的目光。
宇智波斑&泉奈:没事,父亲,你永远都是我们的父亲!
田岛粑粑:我去年买了个表!┴┴︵(╬ ̄皿 ̄╬)︵┴┴
劳资本来就是你粑粑!你牛逼上天也是你粑粑!!!
宇智波斑你是纯血的宇智波无疑啊摔!
但宇智波们还是一副“没事我懂”的表情。
田岛粑粑:阿娜塔,这日子没法过了。
斑&泉奈:“父亲?!”
父亲眼睛流血了! 进化成了奇怪的纹路,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万花筒写轮眼?!
看着族人和儿砸们更理解的表情,刚刚晋升万花筒的田岛粑粑觉得他这一辈子都洗不清了!

千手族地更是乱成了一锅粥。
千手:看不出族长,能上了宇智波族长的女人,还让死对头给你养孩子!佩服佩服!
柱间&扉间:你怎么能对不起麻麻?!!
同样跳进黄河都洗不清的佛间粑粑:我不是我没有!
一直想和斑做兄弟柱间反应过来:“哎,这样一来斑不就是我兄弟了吗?”
气到内伤的扉间:“……阿尼甲!”我才是你弟弟好吗?!

至于为什么没有人怀疑斑爷是窃取了千手的血继? 笑话!且不说那群心高气傲的宇智波们多以自己的血继为荣,斑爷更是典型的宇智波,没有看见斑爷没有木遁就能吊打十万忍者联军了吗?他会为了木遁自取其辱?

事实上本来没想窃取木遁血继只想觉醒轮回眼却窃取成功的斑爷:阿嚏!

『鸣人:螺旋手里剑
斑爷:这种程度的术我都懒得吸收
……』

斑爷还能吸收术?这也是轮回眼的特有技能吗?难道他会木遁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如果是真的……那也太可怕了吧!!!
天降陨石,吸收忍术,轮回眼还有什么技能?!!
怪不得被称为仙人眼!!
佛间粑粑和田岛粑粑感叹之余赶紧把自己(自己夫人)头顶的绿色去掉!
佛间粑粑&田岛粑粑:我对阿娜塔是真心的!
宇智波斑:すごい!这就是轮回眼的力量吗?!

『土影爷爷:尘遁 原界剥离之术
斑爷:还真能挣扎啊
……』

来了来了,斑爷胸口的脸!
这是谁的脸呢?
三年前没怎么看清的宇智波和千手一脸兴奋!
然后就看见了弹幕“斑最爱柱间,所以在胸口纹了一个柱间的3D纹身”、“斑爷:全力?我和我胸口的柱间都笑了”、“斑一个把真爱纹在胸口的男人”等等。
千手&宇智波:……为什么一点都不觉得意外呢_(:_」∠)_?
千手:少族长你到底是怎么拿下斑爷(战场玫瑰🌹)的??!娶了媳妇儿杀了人家还让人家对你念念不忘!
宇智波:麻蛋千手柱间你给劳资等着!
少族长那根死木头可是杀了你还娶了媳妇儿的,干嘛要单吊在他身上呢?!

佛间粑粑:……有我年轻时候的风范👍
田岛粑粑: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根草?
还是根不怎么样的狗尾巴草!
斑哪都行,就是太痴情了,哎,这点仿我_(:_」∠)_!

宇智波斑:莫名羞耻!劳资才没有爱上那个笨蛋柱间!
千手柱间:啊啊啊好害羞≧﹏≦原来斑斑这么爱我可我只把他当挚友怎么办啊?

宇智波泉奈:果然早该杀了那根死木头!他尼桑这么帅气……(省略1000字),应该拥有更好的!
千手扉间:真想拒绝的话就不要满脸通红扭捏着手指比心啊!!!混蛋阿尼甲我眼睛眼瞎了!!!!!

『斑爷:原来如此,你们真不愧是背负了影之称号的忍者们
那么 我宇智波斑也要全力以赴了』
『字幕强行插入解释:影:忍村建立后的领导者被称为影,但一般只有五大国的忍村领导才能成为影,分别是火影、水影、雷影、风影、土影。只有忍村中综合实力最强的忍者才能担任影。』
(话说大家还记得我们是个历史小课堂要做科普的吗?)

忍村是什么?
火之国,水之国,雷之国,风之国,土之国是日后的五大国吗?
千手&宇智波的长老&族长:看来他们要做一下准备了。
不过五大国最强的忍者居然才只能让斑爷全力以赴吗?
难道之前天降陨石和木遁您老都是闹着玩儿的?

千手&宇智波默默为五影点了根蜡烛。
斑爷的实力,真是每一秒你都觉得他已经强到没边了下一秒你就会发现他更强!
麻蛋谁秽土转生的斑爷,这就起一人间凶器啊!
实在是……太机智了!
不少千手:他要是宇智波抗不过了他也这么玩。
一人扭转整个忍界局势有木有!!!

『斑爷:就凭这 完全体的须佐能乎
……』

原来须佐能乎也是分级别的吗?有完全体自然就有不要全体喽!
众千手:原来也不是一开万花筒就这么厉害,莫名松了一口气呢
感觉就像是死刑变死缓了呢(╯- -)╯︵ ┻━┻
不过那随手一剑劈开整座山脉的力量,给人的震撼一点都逊于陨石啊=_=
千手们已经放弃浪费脑细胞去思考斑爷实力上限这种问题了,就纯粹当是看强者战斗吸收一下经验吧。
反正天塌了不是还有少族长顶着吗?
打不过的话让他卖个萌好了╮(╯▽╰)╭

柱·少族长·间:厄……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斑爷:宇智波反弹』

宇智波:呦!这不是象征族长的大团扇吗?还有这种功能?怎么没见族长用过?
没怎么用过的田岛粑粑:麻蛋这么沉大儿砸是怎么用得那么顺手的??!

『没听出来伴奏放的哪一段让我们跳过』

千手:哦哦,这就是未来的少族长和人间凶器斑爷厮杀的场景吗?果然少族长以后会很厉害啊!
宇智波:哼╭(╯^╰)╮!

『斑爷:接下来
开始吧
……』

月亮怎么变成红色的了?
那个有着一二三四五六……十条尾巴的怪物是什么鬼?
不是说尾兽最多只有九条尾巴吗?
听口气这也是斑爷的计划之一?
虽然已经不打算探究斑爷上限了但是这么一直让我们碎三观真的好么斑爷?
哦,斑爷大概只会说:杂碎!

千手&宇智波:呵呵,感觉和斑爷生活的不是一个忍界!

『斑爷:这下轮到我反击了
但这次重生绝非偶然
全在我计划之内
……』

千手:那个插满黑棒子的黑长直是被秽土转生出来的少族长?
用他们少族长对付斑爷,还有点智慧。
但是,那个胳膊一去一安是个什么鬼啊?为什么斑爷安个胳膊跟傀儡师安个零件似的?!颜色都不一样啊喂?!
是是是,我们猜出来秽土转生全在您计划之内了,不用说了……哎不对?重生??!
仔细一看,没有裂纹,还流血,麻蛋斑爷复活了?!!!
所有千手瞬间把目光聚集在千手扉间身上。
今年刚满12岁的扉间聚聚:我不是我没有!
“真的超越生死是会被三途川拉走的!”
这是神明的领域!
臣妾办不到啊!
千手们还是怀疑→_→地看了扉间几眼,才慢慢放开。
如果不是扉间的忍术,那斑爷是怎么复活的?

宇智波:虽然他们也不知道斑爷为什么会复活,但总感觉未来的少族长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斑爷:我斑愿称你为最强
降临吧
无限月读』

斑爷好像又进化了……
千手:啊,这次好像连秽土转生出来的少族长都干不过斑爷了……
那个红色的男人是谁?弹幕好像称其为“凯皇”,应该是外号吧。能被死而复生的斑爷称为最强,也是一个人型挂比啊!
虽然最后也没干过斑爷……
宇智波:为什么斑爷会有第三只眼啊?和那个白眼女人有点像难道白眼和写轮眼真的有血缘关系?!
而且,
泉奈:尼桑,我还是更喜欢你穿族服黑头发的模样!O(∩_∩)O
宇智波斑:好的泉奈,是的泉奈!(为什么觉得欧豆豆有点可怕啊_(:_」∠)_)
不过,
宇智波&千手:无限月读是什么?
还有弹幕上提到过的“黑绝的计划”也莫名很在意……

『文字解释:无限月读:轮回写轮眼的拥有者将瞳力映射在月亮之上,让全世界的人陷入梦境的一种幻术。中了无限月读的人,会进入梦境中,自己的愿望得以实现。但陷入幻境的人会也会被神树包裹吸收查克拉,从而孕育出新的查克拉果实,若不及时解开,被包裹的人就会变白绝,从而导致世界终结。同时,无限月读会解开“六道仙人”大筒木羽衣和其弟弟羽村对其母亲的封印。』
『黑绝:“卯之女神”大筒木辉夜姬被两个儿砸联手封印前分出的意识体,自认为是辉夜姬之子。为了救出被封印在月亮上的母亲,为了获得轮回眼施展无限月读,黑绝不断挑拨六道仙人之子阿修罗与因陀罗,最终使兄弟反目忍宗分离。然后继续挑拨阿修罗的后代千手一族与因陀罗的后代宇智波一族,并通过篡改宇智波一族的神社碑哄骗宇智波斑只有施展无限月读才可以实现真正的和平。并在宇智波斑成功施展后对其背后穿心。』
——————
都是黑绝的错!
其实文字解释才是真正的干货啊!
老年组好像快完了?
hh不可能的!

我也在下一盘很……小的棋。

评论(33)

热度(2899)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