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甩脂肪的猫

想走职业化路线,开展写手副业,请大家多多粮票支持٩(*´◒`*)۶

b站拯救世界老年组04

战国xx年起,每次千手宇智波大战的前一晚,他们都会被一种名为b站视频的梦魇所笼罩。
千手:宇智波天团?战场玫瑰?六道仙人倒霉催的大儿砸?汪汪汪?
宇智波:忍界之神?最快♂的男人?老祖宗偏心的小儿砸?喵喵喵?
注意:没读过原著,只读过同人!!
occ预警!!!逻辑小白!!!
缘梗!谢谢 @羽蓝ky 大大的b站梗!
——————
『众所周知,宇智波一族的感情生活也非常受人关注。』
什么?感情生活?
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嗅到了八卦的味道。
尤其是宇智波一族的兔子眼,已经瞄准了幼斑(为了区分,这里的斑爷称为幼斑,视频中的斑爷就成称为斑爷或者宇智波斑。)和泉奈奈。
『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宇智波的爱情生活基本上都是悲剧结尾,』
what?
难道幼斑和泉奈奈也?
田岛粑粑很忧心。他和斑他麻麻的感情生活可是很好的呀!
还不懂爱情好处的幼斑和泉奈奈有点茫然。
『如果硬要选一段视频来描述,我选择【火影】【宇智波四件套】尽头。』
『鸣人:因为我就是你的唯一
宇智波鼬:我是宇智波鼬 愿与止水并肩作战
千手柱间:斑是我的天启
旗木卡卡西:你一直是我的英雄 带土
……』
四句开场白瞬间点燃了千手和宇智波的激情: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
“斑是我的天启”千手柱间的独白和弹幕上的“你却杀了你的天启”、“渣男”等等占据了所有人的脑海!

“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杀了斑?!!!!”
还不能很好控制自己情绪的柱间直接失声喊了出来,他抓着自己的蘑菇头,涕泗横流,扭曲的脸庞和痛苦的表情瞬间给予了周围人极深的印象。
“废话!你是千手,他是宇智波,你当然可能杀了他,你必须杀了他!”
本来发现自己大儿砸和死对头家儿砸藕断丝连未来产生了不该有的情愫的佛间粑粑气得一佛出世二佛升天,把“好歹还记得家族责任杀了死对头”的点点欣慰扔出九霄云外!
“但,那是斑,那是……斑…啊……”
“抱歉父亲,大哥今天晚上情绪不太好,我先送他回去休息。”
扉间抬手就是一个手刀非常利索地把自家蠢大哥砍晕,避免事态进一步恶化。
族人,已经开始窃窃私语了。
他不能让大哥,成为千手的叛徒,
尤其是为了那个宇智波斑!
千手佛间冷冷地看了自己刚满9岁的二儿砸半晌,挥手致意。
“以后在让我听见这种话,千手柱间就给我离开千手!”
这是身为族长的表态,也是身为父亲的温柔。
“是!父亲。”
还没有养成面瘫的千手扉间激动地点了点头,赶紧把柱间带回屋内。

与此同时,宇智波族地。
“这样吗?未来的我死在了柱间手上吗?”幼斑握了握手,神色莫名,“也算,对得起我宇智波斑的名号!”
“尼桑……”泉奈奈害怕地抱紧幼斑,又气又怕,尼桑那么厉害,怎么会被千手死木头杀了呢?他不信他不信!
“放心,泉奈,我肯定会比那个未来的我更强!”
幼斑拍着自家欧豆豆的肩膀,安慰道。
抬头眼瞳里的双勾玉却已经进化成了三勾玉!
“嘶——”
不到12岁的三勾玉!
虽然开眼的原因有点让人一言难尽。
“斑,你对千手柱间怎么看?”田岛粑粑有点怀疑自家儿砸的心态了。
在他眼里,自己的儿砸自然是千好万好,就怕被千手家的混蛋骗身骗心啊!
“必须要打倒的对手啊!”
幼斑理所当然地看向自家老爸,有点疑惑:
明摆着的不是?
得了,还没开窍。
所有暗地里观察的宇智波松了空气。
自家少族长还没有被叼走。
哎,不对,为什么是被叼走?
『你站在无法追逐的尽头
我给你爱的自由
所以我毫无保留
也许你不再回头
才让我看到了尽头
这种尽头叫
放手
……』
配合着大片大片的弹幕“渣柱”、“斑爷好惨”、“柱帝你有了水户还招惹我们斑爷干嘛”等等,瞬间让人脑补出一段三人之间的爱恨情仇。
无师自通了渣男定义的千手:那个宇智波斑好惨,我也觉得少族长渣男肿么破!
事件中心人物之幼柱:我不是我没有!

心疼地瞬间开了二勾玉的泉奈奈和其他宇智波:打死那个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千手混蛋!
还有放手,放手,放什么手,拿出你斑爷干架时候的气场啊!
事件中心人物之幼斑:心有点钝钝的疼,为什么?
刚刚还在恨铁不成钢的宇智波们看着幼斑流血的三勾玉,还有那点点迷茫,立马把未来的少族长团团围住,心疼程度MAX!
他们少族长那么好,千手柱间你怎么敢?!
『离开这里,
离开过去
你爱去到 哪里
……』
我去,那个和泉奈奈好像的宇智波佐助的表情也好让人心疼!
千手:你们宇智波一谈恋爱都这么让人心疼吗Q_Q?
千手扉间:稳住稳住!

幼斑:泉奈!(心疼ing~)
泉奈奈:没事,我有尼桑就够了哦(・ิϖ・ิ)っ!
幼斑:嗯!
他以后一定要给欧豆豆找一个温柔大方端庄有礼(省略1000字)的好女人!
宇智波:哦,可怜的佐助!哦,这令人感动的兄弟情!
看你宇智波佐助这么可怜,找到你的话就不揍死了,揍个1/3死好了。

佐助:……谢谢啊
『你站在无法追逐的尽头
我给你爱的自由
所以我毫无保留
……』
『宇智波带土:卡卡西……
谢谢你 一直陪我到最后』
“哇,这对也好虐啊!”
一个小千手没有控制住自己哭了出来。
那个宇智波都碎成渣渣了还在笑啊有没有!
如果这都不算爱……
“呜呜呜……”
一些感性的千手也纷纷低声啜泣了起来。
“宇智波的爱情都好虐啊怪不得他们天天苦大仇深的”
“是啊是啊”
“那明天上战场我们要不要……”
“不行!我们可是千手!宇智波是敌人!”
“废话,我是说给他们一个痛快啊!早点让他们去追自己的爱人好了……”
“是啊是啊”
……

被迫安人设要被给个痛快的宇智波:呵!

千手佛间看着自家的一群蠢族人不想说话。
虽然他也觉得这几个宇智波有点惨,怪不得宇智波一直主张族内通婚,看看这些宇智波,哪个不是跟外族人谈恋爱结果……
(佛间立马就被止鼬这对打了脸)

宇智波一族经此一幕,又多了几个开眼的族人。
田岛粑粑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看来以后要给没开眼的小孩多放几部小电影了。
不过,不管怎样,自始至终,宇智波一族没有一个人流泪。
『宁愿回到从前不愿醒过来
……』
『宇智波斑:…柱间』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儿?
看着一闪而过的幼斑幼柱玩耍图,宇智波和千手都表示了怀疑→_→
而临终之前喊着柱间的斑爷则又强行赚了千手一波眼泪。
千手:呜呜呜,这个宇智波斑对我们少族长真的好深情!
宇智波:务必看好少族长!回头就安排族内女孩子多接触!
他们又厉害又漂亮(划掉)帅气又深情的少族长何必单挂在千手柱间一根死木头上!
此刻好几个年幼的宇智波(女):少族长好让人心疼,她想给他生孩纸!
『你站在无法追逐的尽头
我给你爱的自由
所以我毫无保留
也许你不再回头
才让我看到了尽头
这种尽头叫
放手
这种尽头叫
放手』
『鸣人:你是我的羁绊 我绝不放手』
『鸣人:我失约了 佐助』
『佐助:对不起 鸣人』

评论(47)

热度(2577)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