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甩脂肪的猫

想走职业化路线,开展写手副业,请大家多多粮票支持٩(*´◒`*)۶

食用注意事项

1.关于更新问题:即将毕业,搞论文,找工作,更新随缘。

可以适当催更,一个月大概3-4章的样子。但不要每章下面评论都是催更啊QAQ。

2有事情敲我先看通知和置顶,我还特地建了个合集!不看的人一律不理!!!

 3.cp问题。有小天使和我提过,目前没遇到,但还是说一下:

宇智波六件套和斑带都吃。但是一般斑带都是亲情向,最喜欢柱斑这对。

本人cp可!逆!不!可!拆!

写文的时候偏向柱斑扉泉止鼬鸣佐带卡,但本身是无差的【反正又没开车】。所以评论里掐cp的请转战别区谢谢,我会直接拉黑。
 在文下面乱拉cp的偏激粉也会拉黑。

4.授权问题。所以借梗的我都会去找原太太授权,不用担心。但是前段时间有读者小天使提醒我视频也要求授权,我就去问了。有一位up主拒绝了,所以老年组第7章消失了,如果有人有保存也请不要转发(⊙o⊙)哦!我回头会再找一个视频写穿上去。有3位up主【猫骨太太,奔跑太太,阿里太太】至今没回我,所以涉及这3位up主视频的暂时会跳过。

所以中年组的节目单什么的,暂时作废_(:_」∠)_。

4.关于推荐分享视频。非常欢迎!但是你推荐,写不写要看我大纲。有些视频很棒,但是和我大纲不符,我也会忍痛放弃。

不要一直问我什么时候写这个视频,我又不是你的点歌台,ok?若果我真的要写,我会直接告诉你的。如果没有就是不写谢谢。

但是不管怎么样,非常感谢各位小天使的推荐!

很多人问过我,但是之前一直是劝为主,不想说得太明白。可我最近发现我不说明白某些亲大概是不会懂我的未尽之言的(눈_눈) 。这次一次性说清楚,如果还是一直问我啥时候写,我会无视。

5.请关注置顶宣言更新,不要让我说了一遍又一遍(ಥ_ಥ)谢谢。

————

总之,非常感谢各位支持我的小天使们!

评论(34)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