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甩脂肪的猫

想走职业化路线,开展写手副业,请大家多多粮票支持٩(*´◒`*)۶

KTV点歌之圣诞篇——斑爷生贺

原著背景,柱间严重occ!

——————

时间发生在很久很久之后,宇智波斑先生已经了结了心愿,和千手柱间先生在黄泉过上了没羞没躁的养老生活。

这一天,斑先生的第不知多少个生日,不知出于什么样的考量,现世的宇智波佐助给他烧了一台名为点歌台的物什、附带一份说明书。

 

“斑,我们来一起试试吧!”

千手柱间,这个在吃喝嫖(bu)赌上天赋异禀的家伙很快就掌握了现世寄来的这个新玩意,并表示要在他亲爱的马达拉面前一展歌喉。

斑先生对此兴致缺缺,但看在哈希辣妈的面子上,他勉强承认这个叫点歌台的东西有点用。

恩,那个宇智波佐助,也有点用。

 

现世的宇智波佐助:……

 

“哈希辣妈,你先来吧。”

斑先生有点好奇千手柱间这个家伙会点什么歌。

 

【[up主教你如何正确打开火影忍者]madara之王妃】

“???”

 

斑先生看着突然出现的大屏幕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这时候无聊的黄泉众人已经闻风而动,悄悄聚集了过来。

 

“哈希辣……”

 

【摇晃的红酒杯 嘴唇像染着鲜血

那不寻常的美 难赦免的罪】

 

他家的哈希辣妈已经拿起了不知道哪里摸出来的麦克风唱了起来~~

宇智波斑:……

 

看戏的黄泉众:哦哦哦~

这是当年宇智波斑被秽土转生出来大战四方的场景?

啧啧啧,还真是“不寻常“”的美啊!

 

【谁忠心的跟随 充其量当个侍卫

脚下踩着玫瑰 回敬一个吻当安慰】

【弹幕:嫁给他,带土!!!】

 

千手·万万没想到还有这一出·柱间先生的眼神突然犀利了起来……

宇智波斑先生:……我不是,我没有。

 

突然被点名的宇智波·死了也想STK·始终等待投喂·带土君:阿嚏!混蛋卡卡西,今天的红豆糕怎么还没送到?!

 

黄泉众:噫,连忍者之神都敢绿,这个“带土”胆子不错啊。

不过毕竟比初代目多活了那么多年,即使是那位大人也有需要吧……可以理解可以理解ʅ(´◔౪◔)ʃ  

 

宇智波·那位大人·斑:我听见了!

 

【可怜

像蠢动的音乐 教人们怎么成眠

不知名的香水 窒息的鬼魅】

【弹幕: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千手柱间先生的声音又嘹亮了起来,不难听出其中的点点炫耀和回忆。

斑先生:那个时候啊……

 

死掉的宇智波老鬼&千手老鬼们:当年怎么没感觉出来对家(自家)族长的招数gaygay的?

 

【锋利的高跟鞋 让多少心肠破碎

弯刀一样的眉 捍卫你的秘密花园】

【弹幕:哈哈哈 黑丝高跟鞋】

 

瞬间白头啊,不得不说,配上黑丝高跟鞋真的有一种别样的美感呐~

圣洁又锋利啊(¯﹃¯)

 

【夜太美 尽管再危险

总有人黑着眼眶熬着夜】

【弹幕:好温柔啊这笑

这个笑容差点要了老夫的命】

柱间先生越唱越兴奋:这么温柔这么漂亮的斑是他哒 ヾ(o◕∀◕)ノ

宇智波·老年人·刚从回忆中出来·斑先生:…哈希辣妈!【恼羞成怒蓄力ING】

 

黄泉众:噫噫噫,原来那个忍界修罗还有这么温柔的一面吗?

好嫉妒啊,那么个实力强美貌值高的美人只对你绽放自己的笑颜什么的……(>﹏<) 

 

【爱太美 尽管再危险

愿赔上了一切超支千年的泪

痛太美 尽管再卑微

也想尝粉身碎骨的滋味】

 

柱间先生泪汪汪地看着当年终结谷的背后刺,差点唱不下去。

斑先生:……【无奈地怒气值开始下降】

 

宇智波泉奈先生终于挤进来了,一进来就看见如此劲爆的一面:!!!

千手柱间!!!受死吧!!!

曾经的武斗派宇智波二当家表示:能开须佐绝不多bb!

 

【你太美 尽管再无言

我都想用石堆隔绝世界

我的王妃 我要霸占你的美】

 

最后一句绝对是千手柱间先生最想唱的一句。

就算下一秒被泉奈锤成饼饼他也要唱出来!

然后他就真的被泉奈先生的须佐砍成了粉末……

 

宇智波·本来想拦·但觉得柱间实在欠揍·反正黄泉死不了·斑:活该!

泉奈先生:妈的须佐都堵不住你的嘴!

 

黄泉众:好胆,不愧是忍界之神!

 

【那催情的音乐 听起来多么愚昧

你武装的防备 伤你的是谁

靠近我一点点 是不一样的世界

安睡在我的肩 我用生命为你加冕】

 

千手柱间先生表示即使被锤碎了强大的仙人体也能让他下一秒把歌接上去<( ̄︶ ̄)>。

宇智波斑:……每天都发现自己会对仙人体又爱又恨的程度加深一点点。

 

赶来的千手扉间君:仙人体不是这么玩的啊阿尼甲(╯‵□′)╯︵┻━┻!

泉奈先生又举起了须佐的大刀:嘿我还就不信了(╯‵□′)╯︵┻━┻!

 

黄泉众:这就是究极力量的美啊,好像明白为啥有些人放着软软的女孩子不抱反而选择硬邦邦的男人了【等等我们不要弯啊!】

 

【夜太美 尽管再危险

总有人黑着眼眶熬着夜

爱太美 尽管再危险

愿赔上了一切超支千年的泪】

 

柱间先生用木遁挡住了须佐的攻击,并且用尽全力歌唱他家斑的美和他对斑深深的爱。

他家斑选择一个须佐巴掌拍上去:泉奈打你你还敢挡?!【绝对不是因为恼羞成怒绝对不是!】

柱间先生:哭唧唧(´°̥̥̥̥̥̥̥̥ω°̥̥̥̥̥̥̥̥`)

 

黄泉吃瓜群众表示:……他们还是暂时撤离现场吧无数事实证明这一家子的家暴现场他们是不能围观的。

虽然黄泉死不了人但被“波及”的时候还是会很痛的啊┌( ಠ_ಠ)┘ !

反正都是忍者视力好,离远点也没啥。

不得不说,那位修罗从小到大都长得很不错啊( ̄▽ ̄)~*

点个赞!

 

【痛太美 尽管再卑微

也想尝粉身碎骨的滋味

你太美 尽管再无言

我都想用石堆隔绝世界

我的王妃 我要霸占你的美

(厄↗啊↗啊↗啊→啊↘)】

 

“千手扉间,我果然还是看不过你啊!”看着一闪而过的泉奈,斑先生选择一刀插进扉间先生的胸膛。

千手扉间:……妈的我就不该掺和进来!

不想打阿尼甲就会欺负我!【小公举要生气了】

 

泉奈先生听着继续高歌的千手柱间,手中的须佐大刀挥舞得越来越快。

 

黄泉众:啧啧啧,真是撕心裂肺般的爱呀,早在一起哪来四战这么多事ㄟ( ▔, ▔ )ㄏ?

 

主张联姻的千手佛间为代表的一干千手:怪我喽?

 

 

 

幸亏水户早就忍不住眼瞎就转世去了,要不还真对不起她(ノへ ̄、)。

 ——————————————

后半段是鼬佐向,就没写了,匆忙之下做的斑爷生贺,如有bug还请多多包涵。

至于为什么选择让柱间唱……出了他也没人敢唱啊ㄟ( ▔, ▔ )ㄏ

祝斑爷生日快乐,来自柱间的情歌告白,希望能让他们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ω⁄•⁄ ⁄)⁄.。

坚持清水,至于今晚到底会发生什么……嘛谁知道呢(´∀`*)!

本章视频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676029/

以下用PPT形状做的抽象唱歌示意图,自娱自乐之作。垃圾画笔,不喜勿入啊。




评论(9)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