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甩脂肪的猫

想走职业化路线,开展写手副业,请大家多多粮票支持٩(*´◒`*)۶

b站拯救世界(中年组)03

波风水门就任四代目那天开始木叶就发生了神奇的变化——
 火影楼前出现了一个播放视频的大屏幕。
 一个叫木叶新闻的电视台从此深入木叶村民的视野。
 该电视台经常播放《村会玩》等恶搞八卦视频,深刻契合了忍者和普通村民的八卦和情感需求。
 四代目波风水门表示:每天晚上8点档,我们火影楼前不见不散哦!

注意:

只读过同人,没读过原著!

ooc预警!

无逻辑!水门班CP不定

————————-

“……(漫长的伴奏)

Yeah rumors I wanna start some
 绯闻八卦 我想和你传些绯闻八卦“

【弹幕:佐助干得漂亮!

我窒息

真人才

yooooooooooo】

澡堂!凝视!两小无猜,果断再啵一个!

maya最后这一下亲得真惨烈啊,牙都嘭磕坏了吧(❍ᴥ❍ʋ) 【智慧的凝视】!

啧啧啧,真吃鸡(σ′▽‵)′▽‵)σ 嘿嘿不过他们喜欢!

宇智波·终于知道黑发的全名就是佐助·气的肝疼儿·富岳:“……水门,来战!”

让你拐我儿砸!让你拐我儿砸!!

我打死你个死金发,上梁不正下梁歪!

“欸??富岳,冷静冷静!那不是我们俩啊!冷静啊啊!”

金发·上梁不正下梁歪·四代目·水门:我一个飞雷神就跑得四处乱窜滑不溜秋!

老同学这是怎么回事?就为了无辜村民的几句闲言碎语不至于吧?这么玻璃心?

第一次发现丈夫还能这么有活力的美琴:……好像get到了让阿娜塔炸毛的新方法欸~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玖辛奈:嘛,水门,加油哦,赢了回家给你做大餐!

波风·新世纪好丈夫·水门反射性就是一嗓子:“好!”

宇智波富岳,宇智波富岳:……更憋屈了有木有◢▆▅▄▃崩╰(〒皿〒)╯潰▃▄▅▇◣

“Man how the hell they spread so fast
 天啊 那些绯闻怎么传得那么快
 Yeah my homie called and asked
 是啊 我的兄弟都打电话来问Have you heard the rumors Wait what Rumors
 你听过那八卦吗?等等什么八卦?
 Yeah we the topic of the town
 是啊 我们成了热门话题
 We might as well just own it now
 我们不妨现在就澄清好了
 It ain't no rumor no it ain't no rumor
 这并不是流言 也不是八卦“

【弹幕:哈哈哈这句话特别辣

传传传,我们都爱听

佩服佩服】

yoooooooo~

终于要告白了吗?

看着周围村民们看热闹的表情——尤其里面还有一大波宇智波——maya就算不知道那个小家伙可能就是我未来的小儿砸但好歹也是你们的族人敢不敢有点家族爱啊——宇智波现任族长只想一个豪火球喷出去把这群糟心货烧个精光!

“富岳,到底是为啥一直打我啊,给个解释呗”

趁着富岳休息这一下艺高人胆大的水门又一个飞雷神跑了回去,哥俩好地拍着对方肩膀,悄悄问道。

宇智波富岳:…我心里那个气啊!

“木叶秘笈之——千年杀!”

“They caught us hooking up all in my whip
 他们看到我们在我车里约会
 Man I needa tint that shit
 天啊 我真该将车窗弄黑
 Now your cell is blowing up like
 此刻你家里像是炸开了锅
 Oh my god tell me everything
 所有人都是 老天啊 告诉我一切”

【弹幕:结婚啊求你们了

说早了,真该把车窗弄黑这里特别辣WWW还有一点点偷笑】

天、啦、噜!

这个一闪而过的白眼女孩到底是谁?

一副抓奸在床的样子难不成还是三角恋修罗场?!

眼神在宇智波和日向两个木叶豪族之间不断巡逻的不知情村民:

哇哦!

贵圈真乱!

突然被点名的日向:???

没有笼中鸟的痕迹,这个被绿的日向居然还是宗家的大小姐?

虽然知道不可信但就是很气的日向一家:…啊,好想砍死那对狗男男啊(☄◣ω◢)☄!

宇智波族长突然停下了进攻的步伐,崩溃地返回自己原本该呆的地方,然后双手抱着脑袋,嘴里一直喃喃道:

“改名,改名,一定要改名……”

捂着屁屁刚好错过刚才那一段的波风水门:喵喵喵?

至于将车窗弄黑?啊,木叶肮脏的大人们表示:

孩纸,你们还是太年轻~不过不得不说这样会更吃鸡嘻嘻

“We like stars yeah baby they astronomers
 我们像是天上的明星 而他们就像是观察我们的天文学家
 Look at everybody camping out with they binoculars
 用双筒望远镜每天观察每个人的动向
 All up in the headlines me and the wifey
 每天的头版头条都是我和我的老婆
 But let them gossip girl Blake Lively
 就让他们做做“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

I don't know where they're getting their news
 我都不知道他们哪里来的风声
 But I'm not mad if tonight it comes true
 但如果今晚绯闻成真 我也不会生气
 Ooh let's start some rumors
 就让我们制造些绯闻吧
 I'mma start some rumors with you with you with you“

一眼万年啊,真是纯真的感情!

木叶吃瓜群众为如此这段恋情定下基调。

三代目&顾问团:啊,老夫(老娘)的眼都要被闪瞎了!

唯一猜到一点真相的宇智波族长:我的儿啊,我那还没出生未来另一半就定下的儿啊,看来老宇家的血脉传承只能靠哥了・゜・(PД`q。)・゜・ 。

宇智波 ·10岁·还没开窍·止水:阿嚏!

   

“滴————”

众人:呦还有哇(((o(*゚▽゚*)o)))?

宇智波&日向&波风水门:饶了我吧…

“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有些事看着看着就淡了

有多少无人能懂的不快乐

就有多少无能为力的不舍”

【弹幕:有些歌听着听着就虐了

带卡真心虐

笑容僵在脸上】

这是卡卡西?!

大部分忍者都认识这个银发的少年——四代目唯一幸存的弟子。

卡卡西却只顾得紧紧地盯着大屏幕:OBITO……

波风一家:居然连obito都出来了么?不管如何播放这个视频的人都太可恶了!

不过,万花筒?

没有错过屏幕中带土和卡卡西同时开万花筒的宇智波眉头一皱,心里一突:

居然是万花筒?!

难道说宇智波带土当初并没有死?

宇智波富岳心累地揉了揉额角,看向老同学·辣个该死的金发·水门:希望不会是他想的那样。

这可一点都不好笑。

不少认识带土的老婆婆们抹起了眼泪:是带土啊,那可是个好孩纸……

不认识带土的村民们纷纷向老婆婆们打听,

然后他们就认识到了一个傻白甜、天真热血、鲁莽冲动、爱帮助老人的善良吊车尾……的宇智波!

maya这是基因突变吧,这真的是一个宇智波?而不是千手家的当年抱错了娃?

千手家闻讯而来看热闹的千手老大爷们也是怀疑的目光:

该不会是哪个小混蛋拱了宇智波家的姑娘留下的崽吧?

宇智波:…居然出了写轮眼完全无法反驳(°ロ°٥) !

“有些人想着想着就忘了

有些梦做着做着就醒了

才发现从前是我太天真

现实又那么残忍“

【弹幕:土哥死得好惨啊

我要把斑爷从雨水里扶起来

虐死啊】

这是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

村民们可能不认识宇智波斑,但是千手柱间的头像还在颜岩那里挂着呢?!

哪个木叶人不认识初代目火影千手柱间啊?!

那与之相对的那个黑长炸、名为“斑”的宇智波,就只会是……

木叶史上第一个叛忍,忍界修罗,宇智波斑!

————

猜猜我这一个视频到底能写几章?

哈哈其实我也不知道

上一章末尾有再增加了200多字的样子,大家可以倒回去看看哦

评论(96)

热度(3313)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