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甩脂肪的猫

啊,想爬墙斑带斑~
一个没有人催没有人评论就永远有理由不更新的透明作者。
以及最近一年要准备考研,更新大概是周更。希望自己能一次成功,マダフsama,给予我力量吧!

b拯救世界(中年组)02

波风水门就任四代目那天开始木叶就发生了神奇的变化——
火影楼前出现了一个播放视频的大屏幕。
一个叫木叶新闻的电视台从此深入木叶村民的视野。
该电视台经常播放《村会玩》等恶搞八卦视频,深刻契合了忍者和普通村民的八卦和情感需求。
四代目波风水门表示:每天晚上8点档,我们火影楼前不见不散哦!

注意:

只读过同人,没读过原著!

OCC预警!

无逻辑!水门班CP不定

————————

“【木叶屯儿的爱恨情仇】

准确来说是宇智波三件套的爱恨情仇(✘

主题是木叶屯儿欠宇智波一个火影系列(?

*CP佐鸣/带卡/柱斑/无差

*有角色崩坏,有胡来的BGM

*不喜勿入,掐CP滚”


???

“什么叫木叶屯儿欠宇智波一个火影?”团藏老头逮着关键词就向宇智波开枪。

在他看来很明显这是宇智波搞出的事,扉间老师说的没错,果然是邪恶的宇智波!


富岳?肿么回事?

波风•新任四代目•水门疑惑地看向自己的老同学•新宇智波族长•宇智波富岳先生。

宇智波富岳先生一脸懵逼:是谁要害我宇智波一族?!!!


“不,关键不应该是为啥是木叶屯儿吗?我记得咱们这是叫木叶村??”村民A小声向旁边人发问。

为啥换了一个字瞬间觉得自个村逼格下降好多?

听力好的一比的忍者们不想回答。


“接下来请欣赏斑爷和鼬神的尬歌现场”

【弹幕:哪里有斑爷哪里就有我!】


斑爷?鼬神?看来就是这俩人搞得鬼了?不过尬歌是何意?

团藏&三代目&水门炎户&转寝小春&宇智波富岳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秽土斑爷:我的老家哎就住在这个屯儿

秽土鼬神:我是这个屯儿土生土长的人啊”

【弹幕:开口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天不刷就难受系列

不论怎样我都是木叶村的宇智波鼬】


“噗!”

三代和顾问们的心顿时像被千万头草泥马呼啸而过,真是应了弹幕中的一句话:一口老血喷出来!

妈呀那是宇智波斑?别人可能不认识他们这些近距离感受过忍界修罗“风采”(恐吓)的人怎么会认不出来?

宇智波斑在唱歌?唱他老家在木叶村?

【为了增强逼真效果,这些人听到的都是原声唱的,也就是说是斑爷的台词就真的是斑爷的声线在唱的,鼬神的台词就真的是用鼬神的声线唱的,后面的也一样,请大家自行想象歌声 ≖‿≖✧】

呵呵呵他们一定在做梦……


突然被点名的宇智波•今年6岁•鼬:???

宇智波其他人:……(知道鼬的在“偷偷”盯鼬,知道斑爷的正在魂飞天外)

上了年纪的宇智波老大爷们&婆婆们:前前前族长啊,放过我们吧,宇智波的名声都毁了啊 ε(┬┬_┬┬)3!还有您的气势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强大啊(嗓门真大)!

宇智波•10岁•止水:厉害了我的鼬,你的声线原来还能这么嘹亮富有朝气,让人忍不住开怀一笑吗?

宇智波美琴:噗嗤!阿拉原谅麻麻笑出了声,鼬桑太卡哇伊了啊……

宇智波•既知道斑爷又知道鼬神•富岳:心情复杂如下巴。


不知情的吃瓜村民们:这个歌听着好搞笑哦,真富有我们乡村气息!就是主唱的忍者大人的眼睛颜色怪怪的,脸上还有裂纹,是妆没画好吗?

村民B甚至非常富有商机地拜托了一位小忍者帮忙回家拿录音机准备回头开录!

他有预感,这在将来一定能赚大钱<( ̄︶ ̄)>!


“别看屯子不咋大啊

有山有水有树林”

【噗木叶乡村爱情故事

鼬神眼神犀利

没毛病】


“那是我们木叶别的不说环境那是顶呱呱的好”村民A一脸与有荣焉、非常骄傲地赞同附和道。

其他不知情的村民们纷纷表示赞同。

听力好得一比的忍者们:……他们就看看不说话。

心里…笑得直打滚。

喂喂喂那可是宇智波哎,平时高冷无比爱用下巴看人的宇智波哎,居然还有这么一面,他们真是长见识了哈哈哈(●´∀`)♪!

是不是他们平常都爱在族地里唱歌又不想被人发现所以才修建围墙的啊 o(*≧▽≦)ツ┏━┓[拍桌狂笑!] !


宇智波:……心情复杂如族长下巴。

宇智波•努力柔和面部线条扯出一个和蔼的微笑•富岳关爱地摸了摸儿砸毛茸茸的小脑袋,关切道:

“咳,真想发展什么业余爱好的话我们家也是不会反对的,我还不至于那么不开明( ͡° ͜ʖ ͡°)✧。”

宇智波•刚毕业忍校•鼬:……真想爆粗口

宇智波•故意拆台•止水:“族长大人,你吓到鼬了。”

宇智波•看戏•美琴:噗!


三代目&顾问团&四代目夫妇:看不出来啊原来你们是这样的宇智波 Σ( ° △ °|||)︴!


“鼬神斑爷合唱:邻里乡亲亲和睦

老少爷们更合群”

【人才UP朱捅刀

邻里乡亲互捅刀

神•和睦

您对和睦有什么误解???】


这是,宇智波斑被背后捅刀?

那么问题来了,谁能捅宇智波斑刀子?答案只有初代目火影千手柱间。

这就是终结谷事件的真相吗?一代枭雄,死于背刺。

叛忍宇智波斑不论,这个画面真是和初代目一向光明正大的作风不太相符呢,还以为是正面怼呢,不过毕竟是忍者啊。

偷袭也是一种手段。


哎?不对,宇智波斑不是挂了吗?他还怎么唱歌啊?

知情斑爷身份的一众忍者们终于发现了盲点。


不知情的忍者们:唱着和睦画面却一点都不和睦是刻意讽刺吗?

不知情的村民们:没有!他们木叶村可和睦了,有忍者大人们保护,谁敢互捅刀?虚假剧情,差评!


“下面是村长和村草的绯闻故事

Yeah heh rumors
绯闻八卦
Yeah we the word up on the streets
街头巷尾都是我们的八卦
They talk talk talk 'bout you and me
他们都在议论我们”

【高甜预警

啊啊啊啊啊

被撩死】


村长?村草?

村长他们理解,不就是火影吗?等等这么一想忽然感觉有点LOW啊打住,村草,对比村花,指得是最帅的男生吗?

村草和村长的绯闻故事?yoooooooo~原来是男风啊

那声口哨还真是苏呐(→部分花痴女忍者们的心声)

而且眼尖的忍者们可还见到两人亲上了,大庭广众之下亲上了哎!!!!

绝壁是男男真爱实锤了!


画面里出现的是一个金发和一个黑发的,对比颜值,明显黑发的是村草喽,那金发的就是村长啦?影射意味很严重嘛嘿嘿(●′ω`●)

这是不知情吃瓜群众的解读。他们已经把屏幕里演的东西自动理解为新拍的电视剧了,并试图往他们伟大的四代目金发忍者身上套。

至于那个明显是宇智波的黑发小伙子?应该影射的是四代目的老同学宇智波现任族长宇智波富岳了。


吃瓜群众们为自己的推理点了32个赞。


顶着吃瓜群众们揶揄目光的四代目&宇智波族长:妈的智障!

他们明明就不长这个样好么?

还有没看见弹幕上的佐鸣鸣佐吗?他们名字里又没有带鸣和佐?!!

桥豆麻袋,说到名字里带佐?

富岳想起了自己身怀六甲的妻子,他好像今天刚决定给小儿砸起名叫佐助啊,不会这么巧吧?

莫名地,宇智波鼬突然有一种想要烧死画面里金发忍者的冲动。

(隐藏的弟控之魂在熊熊燃烧)


三代目和顾问团也是怀疑 (¬_¬)的目光,不过他们怀疑的是水门和宇智波是试图以这种方式说明他们已经结盟,以及结盟的可靠性。


“Let's start some rumors rumors
就让我们制造些绯闻吧
And no I don't know where they came from
我也不知道为何会有这些绯闻
But I'm always down to make some rumors rumors
虽然我有时会故意制造些八卦”


噫!这个金发忍者好坏啊!

说着不知道为啥会有绯闻自己却在故意制造八卦,坏得还坦坦荡荡,直接对着当事人说了出来!

哦看他笑的时候漏出的一口白牙,看他明亮有神的蓝眼睛,如果是自己能够年轻个几十岁也会沦陷得会心一笑吧。

坏得真可爱( ˘ ³˘)♥(→部分欧巴桑的心声)


曾经试图追求宇智波结果失败的男&女忍者们的评价:花哨!轻浮!肤浅!那么漂亮的宇智波怎么就会被你这种小毛头糊住了眼_(:з」∠)_ ?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呜呜呜那个黑发的宇智波小哥看我一眼啊,那个蔫坏的金发不值得你那么温柔的微笑啊!


麻麻,我终于懂了何为颜遁!(→纯粹被宇智波难得笑颜迷晕了心智的部分群众)


事件中心人物宇智波一族表面矜持内心:都看着他们做甚?作甚?Σ( ° △ °|||)︴

难得的清醒人宇智波富岳:紫色的圈圈眼?还有黑色勾玉?


被大家意味深长打量着的另一个中心人物波风水门:从未如此苦恼于自己是金发!

不过论撩人的手段,他是不会输的(*•̀ㅂ•́)و!

玖辛奈:看什么看?再看也不是你家的 o(´^`)o


“Yeah they saw me sneaking out your crib last night
没错 昨晚他们看到我从你的家悄悄溜出来

3 AM to catch a flight

aught me driving through your hood
他们看到我在你的办公室
Paparazzi got me good
鹿丸将我逮了个正着”

【弹幕:鹿丸:一定是我开门的 方式不对!

暂停成功!】

【字幕歌词翻译有删改,与原歌词翻译不符,为了娱乐效果,我选的是字母翻(gao)译(shi)】


那个发型,是奈良家的人吧?

啧啧,真惨 o(*≧▽≦)ツ┏━┓[拍桌狂笑!] !


悄悄开着写轮眼记录的宇智波们表示:他们也暂停成功了b( ̄▽ ̄)d !

突然出现在背后的宇智波鼬:呐,录完回头放给我看好不好?

刚刚自得的宇智波们:!!!


“We like stars yeah baby they astronomers
我们像是天上的明星 而他们就像是观察我们的天文学家
Look at everybody camping out with they binoculars
双筒望远镜每天观察每个人的动向
All up in the headlines me and the wifey
每天的头版头条都是我和我的老婆”

【弹幕:鹿丸:我好像看到了什么不该看见的东西

你们好配!】


差不多就行了!你们到底还要亲多久?知道你们俩俩小无猜了行吧?

别教坏小孩子啊!


至于鹿丸君?我们会记得往奈良家寄墨镜的,辛苦你了(●′ω`●) 


“But let them gossip girl Blake Lively
就让他们做做“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
I don't know where they're getting their news
我都不知道他们哪里来的风声
But I'm not mad if tonight it comes true
但如果今晚绯闻成真 我也不会生气”

 

“Ooh let's start some rumors
就让我们制造些绯闻吧
I'mma start some rumors with you with you with you
我要和你传绯闻 我想和你传绯闻
I wanna start some rumors with you
我想和你传些绯闻八卦”


【弹幕:我看到了什么?

佐鸣王道】


那个金发的他脱了!

那个黑发的给了一个犀利的眼神后也脱了!!

哦哦哦,金发的被捆在了床上动弹不得!!!

这是玩SM还是MS呢━(゚∀゚)━( ゚∀)━( ゚)━( )━( )━(゚)━(∀゚)━?

啊啊啊,这是…………!!!

 

不知情的吃瓜群众们:这年头的,忍者大人们,真开放……

朗朗乾坤,大庭广众之下居然就…还拍成了影片!

不少家长反射性地捂住了娃儿们纯真的大眼睛。

 

不知情的忍者们:拍片的人真大胆,原来这就是所谓的”开车“吗(✪ω✪) ?

脸色爆红的宇智波富岳&波风水门:……(╯‵□′)╯︵┴─┴ 那不是他们,不是他们俩啊!

宇智波族长尤为心塞,千万不要像他想的那样,他那白白胖胖还在他老婆肚子里带着的小儿砸呦!从今天开始,防火防盗防金发!!!

莫名激动的宇智波美琴&漩涡玖辛奈:啊,这车开得也太隐晦了,只看见黑发的弯腰耸动,金发的在伏在地上不断流汗,两人的下半身呢?下半身呢(✪ω✪)?!

 

还是个胚胎的佐二少:阿嚏!

宇智波美琴摸了摸肚皮:阿拉,你也想出来看热闹吗?放心麻麻都开写轮眼录下来喽~

 

后来的佐助:不放心,麻麻千万不要啊我一点都不放心இдஇ!!!


——————

*关于录音机和电视剧

火影的科技树一直很迷啊,战国就有了眼药水不说,四战结束到鸣人就任七代目才不到20年吧?瞬间就从村子进化成城镇了。而且鸣人小时候就有风花小雪这种电影明星了,这个时候有录音机应该没啥问题。至于电视剧?就当先有电视剧再有电影吧(历史上是相反的)

*关于语言

设定是所有语言都能看懂但除了日语都说不出来也写不出来,就是想着明白自己写就不行。

*关于弹幕

会自动过滤到重复太多的弹幕(要不就挡屏了还看什么?( ̄△ ̄?) ),涉嫌三次元的弹幕也会过滤到,暂时并不打算让他们发现自己生活在一个漫画世界的事实。

*关于CP

别问我带卡还是带琳,我也不知道,随着剧情发展需要,所暂时不会打带卡或者带琳的tag,保证柱斑,鸣佐。


有新增加几百字哦!


评论(39)

热度(184)

  1. 心有点疼想甩脂肪的猫 转载了此文字
    想甩脂肪的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