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甩脂肪的猫

想走职业化路线,开展写手副业,请大家多多粮票支持٩(*´◒`*)۶

真要写成带琳有人看么?

我最近看了很多关于类似“宇智波带土”个人传性质的b站视频,真的很想站带琳啊_(:_」∠)_虽然这样以来总觉得带土报社的理由似乎只有琳死了这一点会显得带土眼界比狭隘,但是不找有卡带带卡tag的视频看的话怎么看都是土哥对琳妹子粗粗的单箭头啊_(:_」∠)_!
水门班根本就是土哥☞琳☞卡卡西☞土哥的等边三角形修罗场好么!!
当然,我个人认为土哥报社的理由有两点:卡卡西亲手杀了琳。
关键点有两个:卡卡西、琳。
因为他指责卡卡西的理由是见死不救而不是杀害。
所以我估计土哥是这么想的:这个逼的卡卡西不得不杀死琳的世界时虚假的,无限月读吧!

但是只看视频根本看不出来啊(明明没有搜带琳却被甩了一脸的感觉)_(:_」∠)_!

所以,真要写中年组的话,很有可能会歪成带琳bg线,除非完全不放带土个人传的视频……然而其他宇智波家族的人(佐助、鼬、斑)就没有这种问题。难道只有土哥不放个人传视频么?

会不会显得欺负贤二啊(・ิϖ・ิ)っ?

大家,觉得要怎么办呢?
真要不小心写成bg线还有人看么_(:_」∠)_
(保证柱斑鸣佐的bl线)

orz……(纠结)
——
个人看法就不打tag了。

评论(41)

热度(18)